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山鷹印刷|廣色域印刷技術助數位轉型、印刷品質升級

山鷹印刷-追求印刷品質不斷精進山鷹印刷-追求印刷品質不斷精進

印刷就是我們的志業

「我們家,三代同堂,印刷就是我們的志業」,「山鷹印刷」負責人林進興意氣風發的說;「山鷹印刷」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是一家社區型的傳統印刷公司,至今已有30年以上專業印刷經驗,服務項目以平版印刷、數位印刷、裝訂服務為主。

 

傳統轉數位印刷的改變

山鷹印刷由林進興一手創立,在傳統印刷的道路上,林進興感謝印刷廠內的兩位技師,他們三人從年輕時一起打拼至今,培養起如同家人般的深厚情誼,回想起過往有顧客需印製「特殊色」時,以當時的技術與專業,只能倚靠「手動調色」,目前這技術也只有老技師能做得到。「時代在變,我們也得跟著變」林進興表示,從2008年起山鷹印刷即開始轉型為「數位印刷」,由大兒子負責數位印刷業務,小兒子負責後加工裝訂作業;在同業印刷廠皆祭出低價格的時空背景下,山鷹印刷始終將印刷品質擺在第一,現在更加入線上估價等服務,並採「一站式」整合服務,印前、印中、印後作業,在山鷹印刷廠可以直接完成,省時、便利的服務更受不少中南部顧客的青睞。

 

康鈦解決色差問題

近期,山鷹數位印刷部面臨棘手的「色差問題」,有顧客下了訂單,要在卡通造型磁鐵上做圖案印刷,嘗試了無數次仍然無法解決色差問題;最後,在康鈦科技的建議下,決定採用Konica Minolta bizhub PRESS C71hc,同時僅是試印輸出階段的樣品,即讓顧客滿意表示:「這就是我要的顏色!」

康鈦科技專業推薦Konica Minolta bizhub PRESS C71hc解決顧客色差問題,精準印刷完美色系。康鈦科技專業推薦Konica Minolta bizhub PRESS C71hc解決顧客色差問題,精準印刷完美色系。

康鈦提供您更多元的服務

康鈦科技秉持「您想像中的未來,我們都印得出來」,建議山鷹數位印刷部透過擁有「絕對色感」的Konica Minolta bizhub PRESS C71hc,

解決了連日的色差難題,顧客對成品的印刷品質給予高度肯定,也期待山鷹印刷透過數位印刷技術,未來能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