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柯尼卡美能達第五次入選CDP”氣候指數A級名單”

(120日,上海)柯尼卡美能達株式會社作為全球範圍內積極應對氣候變化的跨國企業,第五次入選CDP”氣候指數A級名單”。


CDP全球環境信息研究中心是一家全球性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積極推動企業和政府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保護森林和水資源。目前,該研究中心已與總資產達106萬億美元的機構投資者達成合作,激勵企業披露和約束自身對環境的影響。2020年,全球共計超過9,600(約佔超過50%的全球市值)企業及數百個城市、州和地區通過CDP平台報告了其環境數據。120日,上海)柯尼卡美能達株式會社(以下簡稱“柯尼卡美能達”)長期將“綠色經營”視為企業經營之本,致力於應對企業自身及社會的環境課題,提高人類生活質量。

作為全球範圍內積極應對氣候變化的跨國企業,柯尼卡美能達第五次入選CDP“氣候指數A級名單”。CDP全球環境信息研究中心是一家全球性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積極推動企業和政府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保護森林和水資源。目前,該研究中心已與總資產達106萬億美元的機構投資者達成合作,激勵企業披露和約束自身對環境的影響。2020年,全球共計超過9,600家(約佔超過50%的全球市值)企業及數百個城市、州和地區通過CDP平台報告了其環境數據。在應對氣候變化方面製定有效戰略、採取有力措施,並在全球範圍內發揮表率作用的企業將會被納入CDP“氣候指數A級名單”。

2020年,在CDP調查的全球5,800多家企業中,270家企業(其中包含柯尼卡美能達在內的53家日本企業)因降低碳排放、減輕氣候變化消極影響的有力舉措入選該名單。長久以來,柯尼卡美能達積極採取有效措施應對氣候變化,公開披露舉措實施過程及良好成效,因此得以成功入選“氣候指數A級名單”。

柯尼卡美能達第五次入選CDP“氣候指數A級名單”


CDP全球環境信息研究中心是一家總部位於倫敦的國際非營利組織,前身為碳披露項目(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是“全球商業氣候聯盟(We Mean Business Coalition)”的創始成員。CDP致力於推動企業和政府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保護水和森林資源。在倫敦、北京、香港、紐約、柏林、巴黎、聖保羅、斯德哥爾摩和東京設有辦事處。2012年,CDP進入中國,致力於為中國企業提供一個統一的環境信息平台。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