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關於康鈦科技

經營理念與哲學

康鈦科技 Printing Your Future

震旦集團於2016年與日本柯尼卡美能達株式會社共同成立「康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發展高階數位印刷領域為目標,代理銷售日本柯尼卡美能達公司旗下兩大品牌”Konica Minolta” 高階數位生產型印刷系統及”DEVELOP” 商用數位多功能複合機。在數位時代的潮流下,創意、想像比起以往更加無極限!你想像中的未來,康鈦都印得出來!

隸屬震旦集團關係企業的康鈦科技 , 秉持「顧客滿意、同仁樂意、回饋社會、追求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提供顧客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後服務,讓顧客「買的安心、用的放心」,並以務實創新的創業精神,變革開創的實際行動,積極開拓未來。 


數位印刷解決方案領導者

康鈦科技秉持務實創新的精神,明確經營定位、堅守經營守則,發揮核心專長,提供顧客在高階數位印刷所需之各項解決方案。包含:變動性資料列印 (VDP)、相片書列印(Photobook)、彩色標籤輸出、辦公室文件管理與辦公室機密文件控管稽核等解決方案。

我們不斷提升專業能力,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做好精緻服務並深耕數位印刷市場,在數位印刷的領域中,成為最專業的領導者。

 

持續為顧客創造價值

協助顧客改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創造各項附加價值,是康鈦科技的目標,我們在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商業都會區共設置9家服務據點,並在新北市成立數位印刷展示中心,以提供更即時、更貼近的服務。

從傳統僅提供辦公設備,轉換為結合複合機與IT解決方案,深入企業的數位工作流程,為顧客提供各項附加價值、超越顧客的期望,讓顧客感動。未來,將陸續引進各種高階新型數位設備並結合IT解決方案。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