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康鈦總部|唐氏症基金會 X 一起愛皂事!

康鈦科技號召23名大小志工至唐寶寶三重重新日間照顧中心,協助愛皂事手工皂製作與禮盒包裝康鈦科技號召23名大小志工至唐寶寶三重重新日間照顧中心,協助愛皂事手工皂製作與禮盒包裝

1+1共創無限可能!

唐寶寶只是學習慢了一點,他們的樂觀勇敢其實與常人無異,期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唐寶寶的可愛,減少社會因不了解而抗拒他們。

愛,是永遠不倒的力量!

付出不難,只要有心!這次的活動是付出、也是學習,康鈦志工們從中認識努力的唐寶寶,更學到珍惜身邊簡單的幸福!

康鈦同仁說...

*這是第一次參加唐寶寶志工活動,唐寶寶是如此天真無邪,照護唐寶寶是一條漫長且辛苦的路。藉由這次的活動對唐寶寶有初步的了解與認識,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可以了解唐寶寶,減少社會因不了解產生抗拒,透過活動我們也學習到要更珍惜身邊簡單的幸福。

 

*透過參與手工皂公益活動,更深入了解唐氏症患者的實況,事實上和他們一同參與手工皂生產過程,因為戴上口罩,僅以眼神與簡單的話語做學習與交流,很難感受到他們與常人的不同,在許多需要細心與耐心才能夠完成的工序裡,看到他們樸實且認真的一面,唐寶寶是一群心靈透徹的天使。

 

*這次參與唐寶寶手工皂是包膜,包膜需要的是專心,唐寶寶他們在工作上非常專注,這很值得我們學習。每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動,這次來看了影片也不禁深深動容,唐寶寶只是學習慢了一點,他們的樂觀勇敢其實與常人無異,期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唐寶寶的可愛,把對唐寶寶的愛心關懷推廣出去。

 

*參與唐寶寶手工皂公益活動,感受到帶領唐寶寶的老師都很熱情充滿愛心與耐心,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唐寶寶,看到他們時時把燦爛的笑容懸掛在臉上,努力生活、努力工作,製作過程中唐寶寶展現團結合作的默契,體會唯有用心才能達到成功之路。

 

*第一次參與手工皂活動,看見唐寶寶創造出自我無限可能!也呼籲有愛的大家踴躍購買21寶寶手工皂,不僅可幫助唐寶寶有就業機會,也期待我們能以同理心看見唐寶寶熱忱的做事態度,還有許多人不了解唐寶寶,我們能做的是透過社群媒體力量把愛傳出去。

 

*欣賞著唐寶寶們活潑的跳著開場舞-不倒的力量,這股力量一直支持著他們,看唐寶寶專注、認真做著手工皂,心中充滿感動;謝謝你們透過這活動,讓我們有學習的機會,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卻有著深深的感動,感恩你們也祝福你們!

 

*第一次參加這麼有意義、有趣的活動!與唐寶寶一起製作手工皂,付出不難,只要有心!這次的活動是付出、也是學習!這場學習之旅,除了更加認識唐寶寶之外,也親身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單純,真的與一般人沒什麼差別。 "讓他們過著正常人的生活",感謝基金會的付出,讓我們真正了解唐寶寶。

2018.10.20 康鈦總部|唐氏症基金會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