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康鈦總部|唐氏症基金會 X 鳳梨酥DIY體驗及體育園區清掃

康鈦志工透鳳梨酥DIY體驗唐寶寶平日工作的辛苦康鈦志工透鳳梨酥DIY體驗唐寶寶平日工作的辛苦

愛不囉嗦—成為唐寶寶堅強後盾

雖然唐寶寶的動作較慢,卻比我們來得細心且耐心,看著他們發揮專長,樂觀勇敢的面對每一天,志工們不僅感動更立志要成為唐寶寶堅強的後盾,守護這群善良天使!

付出努力得到的成果更為美味付出努力得到的成果更為美味
將鳳梨餡加進麵團後放進模具→進烤箱烘焙,跟著唐寶寶的教學,志工們一步步完成DIY將鳳梨餡加進麵團後放進模具→進烤箱烘焙,跟著唐寶寶的教學,志工們一步步完成DIY

多點包容 社會更溫暖

康鈦志工透過鳳梨酥DIY活動,體會到唐寶寶花費許多努力習得一技之長,他們的堅持與勇敢令我們欽佩,期望社會能夠對唐寶寶更友善!

志工們利用等待烘焙的時間到附近公園協助整理環境,讓唐寶寶的工作環境更舒心志工們利用等待烘焙的時間到附近公園協助整理環境,讓唐寶寶的工作環境更舒心

康鈦同仁說...

*參加此次『愛不囉唆鳳梨酥DIY體驗及體育園區清掃活動』的前幾天,都是傾盆大雨的天氣,直到活動當天艷陽高照,感謝老天爺賞臉讓這個溫馨的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一直以來都只是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此類的社會公益活動,自己參加的不多,一聽到公司辦理這次的活動,全家人都在第一時間報名,目的不是想吃鳳梨酥,而是想盡一分心力帶給唐寶寶鼓勵與溫暖,再加上內人從事幼教工作,對特教領域也極具興趣,透過近距離與這些天使寶寶互動,在她的工作中也有相當的助益,同時也帶二個兒子一起前往,讓他們及早接觸公益,多關心這個社會中需要幫助關心的一群,培養柔軟良善的心。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付出,讓社會更加溫暖。

 

*此次鳳梨酥的製作跟園區打掃都是非常特別的體驗,看到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為了融入社會及職場付出許多的努力,他們的勇敢令我們欽佩,也希望社會能給他們更多的機會及包容,未來的就業率能夠不斷攀升,企業也能提供更友善的就業環境,很開心能與唐寶寶們共度溫馨及愉快的時光!

 

*第一次與唐寶寶一起做鳳梨酥,過程中我發現唐寶寶雖然動作較慢,但卻比我們來得細心且耐心,看著他們發揮一技之長,背後付出的努力值得我們鼓勵並效仿,期望社會大眾對唐寶寶多點認識、多點包容,讓他們可以更樂觀開朗的面對社會。

 

平常在風景區都有吃過及買過鳳梨酥,藉此活動讓我們體驗如何做鳳梨酥,大家聽從唐寶寶小老師解說按部就班,揉麵團、放入鳳梨餡、進模具、烘焙,看到成品大功告成,大家都很高興端著自己所做的鳳梨酥拍照,最後花一點時間,在公園裡整理環境,清理垃圾及樹葉,讓環境保持最美的一面。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