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康鈦總部|唐氏症基金會 X 陪伴早療家庭一同出遊

康鈦志工透過志工服務了解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真諦康鈦志工透過志工服務了解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真諦

大手牽小手 一同去郊遊

康鈦志工陪伴身心發展遲緩的小朋友到農場遊覽,透過DIY盆栽、手工pizza製作,讓小朋友學習分工合作,藉此開發他們的潛能。

小朋友認真學習手作pizza小朋友認真學習手作pizza

關懷陪伴 盼早療孩子展翅高飛

陪伴孩子們進行各項體驗活動的過程中,發現孩子們有相當高的專注力,志工們從旁協助讓孩子們得以發揮巧思,能夠幫助到孩子們是件幸福的事!

康鈦同仁說...

*一直以來我都用實際行動響應公益活動。第一次陪伴發育遲緩及過動狀態的小朋友,相當佩服爸爸媽媽們,耐心的付出、教導他們,想起許多年前接觸兒童心理學教育,這樣的孩子們只要有好的教導,日後都能有很優異的專才展現,他們是群可愛的天使,需要更多的關懷與陪伴,祝福這些小天使們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旅程當中充分能感受到家長跟孩子們為了克服因過動症、發展遲緩、自閉症而產生的注意力不足、學習遲緩、溝通障礙等,透過活動促使孩子們更快融入社群,可以和其他孩子一樣過正常的生活,同時也藉由活動讓辛苦的家長們有稍稍喘息的時間。

 

*豔陽高照的天氣來到大溪好時節農場,陪伴身心發展遲緩小朋友遊覽農場好風光,大家一起佈置DIY小盆栽,小朋友們發揮巧思、認真專注的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小組分工合作摘野菜製作批薩,儘管汗如雨下大家一樣吃得津津有味,看到小朋友們真摰的笑容是今天活動最棒的收穫。

 

*此次帶著家人一同參加公益活動,當天進行了多項互動體驗,雖然大熱天的流了滿身汗,但大家都樂在其中很有參與感,下午時段參觀園區認識大自然植物,並與園區內可愛小動物互動,看見小朋友最天真的笑容〜此次活動也讓大家體會,有餘力時應做些有意義的事,回饋社會幫助需要的人。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的志工活動,主題是陪早療孩子的公益活動,由唐氏症早期療育資源中心團隊主辦,活動中和二組家庭一起diy風車、盆栽,與其中一位媽咪聊天,聽她訴說一些故事,她說辛苦沒關係,看著孩子一天比一天進步,一切都值得。除了教育,孩子們其實需要陪伴傾聽,父母的一舉一動,他們都能感受到。有幾位孩子在活動結束前來和志工們討抱抱,期望透過早療每個孩子都能展翅飛翔。

 

*很開心這次能夠參與唐氏症基金會&早療的志工服務,活動當天天氣非常好,我們的角色就是陪小朋友玩,幫忙看顧他們。社工老師們親切熱情教導我們如何照顧小朋友,一整天下來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從志工服務中找到自我,了解到熱心助人是一件快樂的事。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