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康鈦總部|唐氏症基金會 X 「Fun手玩~認識可愛動物趣」

這趟公益輕旅行,看到孩子們臉上的笑容是最幸福的回憶!這趟公益輕旅行,看到孩子們臉上的笑容是最幸福的回憶!

付出愛 收穫滿滿幸福

康鈦志工陪伴身心發展遲緩的小朋友到動物園遊覽,透過認識動物、散步,讓小朋友體驗踏青樂趣,認識美麗的大自然。

康鈦志工陪伴孩子們遊覽動物園,認識動物康鈦志工陪伴孩子們遊覽動物園,認識動物

公益輕旅行-最佳出遊隊友

早療孩子們發育較緩慢,無法明確表達自己,但其實他們和一般孩子一樣可愛,陪伴孩子們遊玩動物園,才發現再日常的風景有了溫暖笑容,都成了最美麗的回憶!康鈦志工立志成為早療孩子們最佳出遊隊友!

志工陪伴關懷,協助孩子們細細體驗城市風光志工陪伴關懷,協助孩子們細細體驗城市風光

康鈦同仁說...

*8/29一早晴空萬里確定是個出遊的好天氣。活動中除了看到小朋友天真無邪的笑顏外,也看到家長放鬆的眼神,透過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活動,讓這些家長得以無後顧之憂放心的帶小朋友輕鬆出遊。有愛無礙,感謝超有愛的新北市愛家發展中心的夥伴們,用愛照亮每個角落,讓社會更加美好。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公益活動,因為自己本身蠻喜歡小孩的,所以看到早療的孩子們內心充滿不捨,今天協助的對象很愛笑、也很乖,但看到他只能坐在娃娃車上的時候,覺得很難過,可想而知家長們一定很辛苦,希望有我們幫忙可以短暫放鬆一下,透過這次機會帶孩子們出門踏青,是很有意義的公益輕旅行。

 

*因為公益活動有機會到市立動物園,在陪伴早療孩子時體會到平凡的生活更應該珍惜,幸福不是理所當然,有時候是很多人默默付出才能成就,更覺得珍惜當下身邊的一切是很重要的,集合一群理念相同的人一起付出,相信可以影響更多的人一起投入公益,回饋社會。

 

*這次參與公司舉辦的公益活動讓我有機會接觸到早療家庭,與他們互動的一整天感動很深,家長都希望享有美好親子時間,但是早療家庭要比一般家庭付出更多體力與精神,寶寶們跟一般小朋友一樣可愛天真,只是他們在表達反應上比較遲緩,他們需要更多關懷與協助,有機會一定再次擔任志工,付出關懷只為他們臉上的笑容。

 

*一開始,不知道能為早療孩子及他們的家庭做什麼,覺得有些無能為力。隨著活動的進行,看到孩子們嶄露笑容,原先覺得無能為力的沮喪,瞬間找到了答案…或許,我所能做的就是為他們送餐、舉著牌子留意大家是否跟上隊伍…又或者,無聲地陪伴他們度過難得的時光,為他們的家庭帶來片刻的喘息。但能夠付出就是件幸福的事!

活動末了,一位臉上堆滿笑容的小妹妹,戴著心愛的手套娃娃,對著娃娃說:「我愛你」;然後,撒嬌的雙手環抱著爸爸的腰,說了句:「我愛你」;最後,她無邪的看著旁邊陌生的我,抱著我說:「我愛你」,我帶著些許詫異的眼神看著她的爸爸,那溫暖的笑容回應了一切。我想,這單純而無私的愛,就是我今天最寶貴的收穫了!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