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專屬明信片回憶更特別|推薦高階數位印刷機+印後加工設備:少量印刷客製化

夏天+連假=旅遊旺季!每次旅行總會習慣買張明信片做為回憶收藏?
其實,自己拍的照片更美~把美麗照片轉化為具紀念價值的明信片更特別!

想擁有特別回憶?推薦Konica Minolta高階數位印刷機+印後加工設備
製作一張具有收藏價值的明信片Konica Minolta印後加工設備可靠的送紙流程,可減少紙張受損,使用厚紙、銅版紙也能穩定進紙,
明信片款式有直式、橫式等各種固定尺寸規範,Konica Minolta印後加工設備支援各類大量作業流程的多元處理能力,
是生產明信片類最佳的選擇。

少量印刷、厚紙印刷,高階數位印刷機客製化專屬明信片
有沒有想過,如果可以輕鬆把你所見所聞做成明信片,寄給在各國的親朋好友,一定很酷炫吧!
比起贈送各國名產紀念品等,親手拍攝的明信片更特別也更有溫度。
康鈦科技提供Konica Minolta 高階數位印刷機搭配印後加工設備,讓你自己拍攝的照片,輕鬆變成質感明信片。

高階數位印刷機搭配印後加工設備的特色
•適用多種紙張厚度

類型 說明
紙張尺寸 最小100mm至330.2mm尺寸、最大139.7mm至487.7mm尺寸
紙張類型 普通、精細紙、顏色特殊、塗層GL、塗層MO、Tab小標籤紙
紙張重量 非塗佈紙55~350g/㎡、塗佈紙62g/㎡與81~350g/㎡

可靠的送紙流程
PF-707 擴充3層紙匣,採用了吸氣式進紙設計。從側面和正面吹送空氣以分離紙張,然後將紙張服貼吸附到吸氣皮帶上。
氣流控制將依紙張種類設定,使其與紙張類型相匹配,從而減少紙張受損,使用厚紙或銅版紙時,也能穩定進紙。
真空吸附式送紙系統
1.不受紙灰的影響,預防進紙錯誤
2.保養週期長,減少停機時間

【明信片小知識】
明信片又稱為酷卡
1.分直式及橫式兩種尺寸
2.專供書寫文字,不必封函,即可交郵局寄遞的郵件
3.正面為信封的格式,反面具有信箋的作用
4.優點是省貼郵票和不用信封,缺點是篇幅小而無隱密性
※提醒:若想以自製明信片直接寄送,需符合郵局相關製作規定


Konica Minolta高階數位印刷機搭配後加工設備支援多元靈活的厚紙印刷,製作專屬少量、多樣、客製化明信片,分享您值得收藏的紀念。

同場加映: 鼠年到~客製化印刷好運專鼠春節賀年卡,厚紙印刷新創意!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