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UV噴墨印刷機推薦|縮短生產週期、LED UV墨水光固化技術提升效率

Konica Minolta AccurioJet KM-1提升生產力
KM-1為UV噴墨印刷機,採用LED UV光固化技術(不需等待墨水乾燥), LED紫外線印刷油墨在不加熱紙張的情況下,
立即通過紫外線固化,配備長壽命、無臭氧LED,沒有加熱乾燥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紙張的損壞,這是LED UV光固化系統的優勢之一。

KM-1UV噴墨印刷機可縮短生產週期,輕鬆更換噴墨頭、零件耗材,降低維護成本,相較傳統製版更能節省印前準備時間。

UV噴墨印刷機-特色

LED UV墨水研發專門用於KM-1的新型UV油墨,可以在沒有預塗的情況下印刷包括傳統印刷紙在內的各種材質,
LED來固化 UV墨水可避免因加熱乾燥引起的紙張問題,並提供高精度的前後對準,實現自然光澤度。

生產率高達每小時3,000張
處理最大紙張尺寸(585×750mm)的紙張,KM-1能以每小時3,000張的速度印刷,
在自動雙面印刷模式下可達每小時1,500張的生產率,使用大尺寸紙張提高拼版數量的作業,通過不需要乾燥過程的UV噴墨系統實現更高生產率。

LED UV光固化技術不用等待墨水乾燥時間
新型LED UV系統壽命長,將紙張損壞限制在最低限度,KM-1配有LED來固化UV墨水,與現有的紫外燈相比,
具有更長的壽命並提供一致的紫外線,此外,由於幾乎沒有熱量而沒有臭氧發射對紙張造成的損壞較小。

不用製版,降低成本與色彩調整準備工作
由於KM-1可以使用原來印前紙張,並且可以直接進入現有後處理工作流程的紙張尺寸上印刷,因此可媲美傳統印刷製作的工作流程,
KM-1減少印前準備時間、使用上更加靈活可進行短期作業,具備數位印刷系統高生產力特色,可避免在多台數位印刷系統同時使用時,
製作自己的作業模式減少所需的色彩調整工作,減少小批印量操作時間,更降低成本/縮短周轉時間。

LED UV的優點

1.只需要很短的時間來激發和消磁,系統可以快速啟動,有助於提高生產率和運行率
2.可達傳統油墨無法達成的立即雙面印刷
3.使用壽命長LED燈發射的UV光線可使墨水瞬間固化技術
4.不必等待墨水乾燥及縮短總生產時間

傳統印刷

1.準備時間10分鐘(紙張、調色、檢視狀況)
2.需製版檢視調整30分鐘(製作檔案、合版編排、色彩狀態)
3.印刷準備25分鐘(印刷設定/啟動/檢查 /機器調整/設備) 
4.生產3分鐘(運作過程)

UV噴墨印刷機(KM-1)

1.準備5分鐘(檢視)
2.生產10分鐘(運作過程)

最短停機時間設計
機器設計最大特點即減少停機時間,印刷系統設計在大多數情況下可自行進行維護更換噴墨頭,
減少服務工程師途中造成的停機時間,有助於提高運營率,不像傳統印刷一開始操作使用一段時間,仍然需要致電服務工程師進行更換。

對於數位印刷機來說,KM-1的優點是透過UV噴墨數位印刷機適用各類型紙材,在印刷業中脫穎而出重要關鍵。
UV固化後的常見UV油墨趨於保有厚度,表面看起來粗糙並保留了不自然的光澤,與商業印刷相較之下主要使用限制於戶外海報。
KM-1透過避免油墨層的增厚提供了自然光澤,透過新開發的UV油墨和紙的預熱來使油墨平整。
KM-1提供各種應用皆適用的印刷品,包括提供自然光澤的商業印刷,同時亦保留了UV油墨的優點。

AuccrioJet KM-1每小時3,000張的高速印刷速度可透過增大拼版數量提高生產力,憑藉獨創的LED UV光固化技術使UV墨水減少乾燥時間維護簡單,
有效減少停機時間縮短生產成本,出色的機體設計配合先進的印刷滾筒翻轉技術,
康鈦科技提供Konica Minolta UV噴墨印刷機具備工業級設備性能,可實現7×24小時的連續運轉,打破數位印刷於傳統印刷的平衡點,穩定地提供高產能。

色彩校準耗時最小化,輸出效能最大化

經過連續不間斷的測試,KM-1能夠在高強度的工作狀態中保持至少3個月的穩定狀態,並且能夠在重複工作的情況下展現高品質的穩定表現


Konica Minolta UV噴墨印刷機可提高效率、降低印前成本,使用LED UV光固化技術減少等帶UV墨水乾燥時間,縮短工作週期。

具有更快印刷速度,Konica Minolta UV噴墨印刷機採用LED UV光固化技術減少UV墨水乾燥時間,設計上可自行維護,節省人力與提升效率。

同場加映: UV數位印刷機推薦-B2寬幅大尺寸印刷機+UV噴墨印刷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