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UV噴墨印刷|Konica Minolta新型UV墨水印刷解析度佳

UV印刷品牌推薦 |新型噴墨頭+新型UV墨水

Konica Minolta AccurioJet KM-1 配有單路徑印刷墨頭、新研發高品質影像噴墨頭及專用的新型UV墨水,無需預塗層即可印刷,

包括:膠版紙在內的多種基礎材料,能媲美傳統印刷效果的畫質,造就出色的品質,提升數位印刷解析度,實現1200dpi的高圖像質量。

同時,AccurioJet KM-1採用了bizhub PRESS系列所用的高精準度配色技術以及其新研發的UV墨水的色域覆蓋並超越了Japancolor油墨的色域範圍,

集中各式的精準度效果,以實現高品質的印刷效果。

 

Konica Minolta 是單張印刷系統中, 擁有完整技術實力的原廠供應商

KM-1與傳統印刷比較

KM-1的最大優勢是小批量印刷/合版尺寸/紙材適用/數位靈活/高速生產力

•與傳統印刷設備比較

1.與製版印刷的適用紙張規格相近,但無須預先塗佈且適用於大多數現有的後加工設備, 能夠更容易的與傳統的印刷工作無縫接軌

2.透過數位印刷的特性,擴展印刷事業的服務範圍,不須製版的印前準備,能夠輕易地受理小批量或包含可變動數據的印刷工作,減少人力成本、縮短工作流程的耗時

•與 A3尺寸+高階數位印刷設備比較

更大的紙張尺寸以及更高的印刷紙材相容性,加上KM-1強大的生產能力,能夠容納事業擴張所帶來的大量印量,提高生產與獲利的能力

•與 B2尺寸+數位印刷設備比較

1.支援各種紙材類型的輸出,毋須預先或後製的塗佈作業

2.同類產品中最大的紙張尺寸,提供了合版的靈活性與生產率,再加上能夠自動雙面輸出的功能,提高設備競爭能

AccurioJet KM-1集工藝與技術之結晶與品質與性能之典範

新型噴墨頭

KM-1配有單路徑印刷墨頭及新研發高品質影像噴墨頭,以1,200x1,200dpi高解析度,實現每小時3,000張高速輸出。

LED UV陣列

LED UV固化系統的優點是印刷的油墨透過UV紫外線立即固化,不需加熱紙張,搭配具有長壽命、無臭氧的LED不需要乾燥,能大幅度減少紙張損壞成本。

Inline檢知器

線上檢知器能即時監控檢測噴墨頭於生產線中異常或極小圖像,並且自動校正圖像不斷提供高品質的印刷,這是單路徑噴墨印刷系統最重要的技術之一。

接紙系統

大容量接紙系統最高可達680mm印刷件,且提供接紙托盤

新型UV墨水

開發屬於KM-1專用的新型UV墨水, 無需預塗層即可印刷包括膠版紙在內的多種基礎材料,光固化的UV墨水避免了由熱乾燥引起的紙張問題,並提供了高精度的前後對齊,

呈現自然的光澤效果,新研發的UV紫外線油墨,可實現高質量和高生產率。

主滾筒

主滾筒與真空吸附式系統結構搭配,從而減少紙張受損,確保高精度的紙張輸送與高速印刷。

供紙系統

與傳統印刷相同的供紙系統,確保穩定可靠地供應紙張,送紙大容量高達900mm。

自動雙面印刷

雙面印刷每小時可達1,500張,主要優點不需要經過乾燥過程與實現雙面印刷功能,只有UV噴墨印刷系統能實現。

 

AccurioJet KM-1 UV噴墨印刷設備優點

•具圖像處理1200×1200dpi高解晰度

Konica Minolta新型UV墨水不需要加熱固化加上廣泛的材質適用性,提供1200 dpi的最高圖像質量,應用於商業印刷中的圖像,
呈現極細緻膚色與顆粒度及自然光澤的外觀等,出色的圖像質量對於現有的UV墨水數位印刷機來說是極不容易做到的效果。

•清晰的文字品質

Konica Minolta使用了新型UV墨水與獨有字體邊緣處理技術,實現出色的文字品質,即使是名片和便條紙中常用的小字體也能呈現清晰度與易讀性。

•天然的光澤表面

傳統印刷由於紫外線固化後墨水往往會保持濃稠,表面看起來粗糙且會保留不自然的光澤,不適用在一般商業印刷,主要用於戶外大型海報等。
KM-1採用新型UV墨水可減少墨水厚度的變化,實現自然的光澤度,在各式應用中商業印刷優於傳統UV墨水。

•極高的紙材適應性整合輸出模式輕鬆調整印刷品質

可依據紙張類型、印刷目標、品質要求及成本預算下,

1.三種印刷模式可確保質量和耗材成本

2.預計印刷模式與相對墨水消耗比率

3.塗佈紙和未塗佈紙三種印刷模式

4.透過具有較高紙張適用性的輸出設備,輕鬆調整品質

5.模式二是最佳符合模式,可根據要求選擇印刷模式,以選擇質量或耗材成本。

•寬色域

KM-1的UV油墨具有廣泛的色域,涵蓋了Japancolor標準,即使從傳統印刷或彩色打樣切換的情況下,也能呈現出穩定的印刷品質,而不會出現色彩模糊。
此外,使用bizhub PRESS系列可證明色彩管理系統ColorCentro可進一步提高色彩呈現穩定性。

•KM-1和bizhub PRESS C1100之間在實際應用中幾乎沒有品質差異。

照片與文字圖像沒有太大區別。但是,C1100使用AM屏幕(190L)作為標準屏幕,而KM-1使用FM屏幕,
並且KM-1輸出的放大圖像顯示出更平滑的層次感和更少的顆粒感和波紋(與offset或Indigo相比,這是相同的)。

•C1100也可以使用FM屏幕進行打印,但是因使用碳粉印刷輸出的,因此圖像質量不如在KM-1上印刷輸出膚色平滑。

同場加岟: 環保油推薦UV噴墨墨水,非溶劑型UV固化墨水,UV油墨打造新未來

UV噴墨印刷系統提供高影像品質、清晰的文字呈現、自然光澤效果、經優化處理整合的輸出效果,高精準色彩對應技術、寬廣色域等特色。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