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彩色數位印刷機|支援長紙張規格、色彩管理功能,客製創意春聯迎鼠年

康鈦科技提供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83hc彩色數位印刷機,出色的紙張種類適用性,自動雙面印刷功能,最大印刷762mm,原有長紙張規格1200mm增長至1300mm,拓展印刷紙張規格,其厚紙適用性至350g/㎡有助於多元化印刷服務。

迎鼠年長紙張規格x客製文公尺春聯

農曆年前家家戶戶都需要採購的春聯就是一種長紙張規格的應用,康鈦科技特別提公「文公尺春聯」,它定義一定長度、或距離之間,所產生吉凶好壞的效應,兼具創意與實用性,用彩色數位印刷機搭配色彩管理,客製出不一樣的好創意。

彩色數位印刷機支援各式長紙張規格、紙張種類、印刷紙張規格,搭配印後加工設備,可在春聯上印刷祝賀語,讓祝福更特別!

春聯文公尺尺寸

.長度:

.寬度:

傳統在丈量時也須顧及風水,而「魯班尺」又稱「魯般尺」通稱「文公尺」。

一般市面上我們俗稱的魯班尺包含四個部分

  • 長1.4142尺,以生老病死苦五字為基礎,劃分為八格,各有凶吉
  • 依序為:財、病、離、義、官、劫、害、本。
  • 風水尺又分為上下兩個部份:

上半部為文公尺:用於陽宅、神位、佛具尺寸。

下半部為丁蘭尺:多用於陰宅、祖龕。

 

Konica Minolta數位印刷機AccurioPress C83hc,採用新的長紙張印刷配件LU-202XLm可最大化連續紙張供給,1,000張762mm長紙張規格可實現高效率印刷紙張種類,另選配MK-740m加強可操作性,有效提升產能。

同場加映: 鼠年到~客製化印刷好運專鼠春節賀年卡,厚紙印刷新創意!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