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數位印刷|厚紙印刷搭配客製化卡片印刷,讓心意更獨特有趣

新年假期將到,康鈦科技推出CMYK客製化小卡,用少量特殊紙印刷,讓美好、幸福一瞬間的心情也被定格下來。

現代人喜歡拍照打卡,文青風、網美風、街頭風,各式風格照片遍布在臉書或IG上;近期,更興起將照片轉變成卡片的活動,讓美好的一刻跳躍出電子產品,成為生活中幸福的點綴。 

康鈦科技深耕數位印刷領域,提供商用印刷機支援厚紙印刷、客製化卡片印刷、特殊紙印刷等,運用商用印刷機輕鬆完成客製化卡片,讓祝福更獨特有創意。

客製化卡片印刷一少量印刷實現獨特祝福

科技進步,影像保存多存於雲端或3C電子產品,但記憶中最精彩的那一刻若只是數字+英文的檔名,那多可惜!

康鈦科技提供PP印刷機,支援少量、客製、厚紙印刷,搭配印後加工設備,讓精彩瞬間成為生活裝飾,企業亦可以使用商用印刷機將其形象做成客製化卡片,傳遞理念及故事。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厚紙印刷藍色卡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厚紙印刷黃色卡 

數位印刷機推薦Konica Minolta C3070 商用數位印刷機,多元的紙張適用性、豐富的紙張設定功能,除了可選擇配合紙張預設外,也能夠根據需求儲存其他的常用設定;此外,還具有搜尋功能,可搜尋需要的紙張設定檔並登錄,從而簡化工作步驟,提升效率。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厚紙印刷高精準對位調整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客製卡片豐富紙張設定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客製化卡片圖像處理技術

數位印刷,為回憶注入生命力

康鈦科技提供商用印刷機,具CMYK、快捷紙張設置、Simitri HDE 低耗能炫彩聚合碳粉等,除可提高圖像品質外,還能降低能耗。 

康鈦科技相信:每一張照片背後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因此,想把記憶中好笑的、有趣的、感人的都製作成卡片?

數位印刷滿足少量客製化需求,為回憶注入生命力。

【客製化卡片印刷應用】

l   房間/客廳/企業/餐廳照片牆佈置

l   IG網美拍照道具

l   書籤留言卡

l   多功能萬用卡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客製化卡片結婚篇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客製化卡片友誼篇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客製化卡片家庭篇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客製化卡片企業週年篤

 

 

 

Konica Minolta數位印刷機AccurioPress C3070,配有紙張設置檔來適用各種不同的紙張,圖像處理以及自動化調整技術展現高畫質影像效果,高精度對位調整圖像歪斜,並有歪斜校正功能,可進行正反對位調整,

出色的印刷提升印刷價值,其穩定的印刷品質可滿足客製化少量印刷需求。

同場加映:【厚紙印刷】客製化彩盒印刷,多樣化紙盒印刷讓包裝設計成為商品最佳代言人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