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KM標籤印刷機色彩印刷精緻,獲G7色彩管理認證實現高品質數位打樣

康鈦數位標籤機通過G7色彩認證

Konica Minolta AccurioLabel系列,通過G7色彩認證色彩印刷、色彩管理為數位打樣中的重點,精細的色彩管理可讓印刷品驚豔四座,康鈦科技提供Konica Minolta AccurioLabel系列,其通過G7色彩認證!

 

因應市場對印刷品品質要求不斷提升,印刷標準化成為全球趨勢,G7色彩認證專家為印刷業提供一站式色彩管理服務,通過審核、分析、校準,提供不同印刷上專業知識。

(康鈦小學堂) G7色彩認證是由IDEAlliance頒發G7合格認證和達到ISO 12647國際印刷標準,實現和維持特定的色彩管理標準,滿足對印刷專色及穩定色彩輸出的要求。

康鈦數位標籤機Label 通過G7認證

通過色彩印刷、色彩管理,標籤數位打樣更超乎期待

KM品牌與Iedalliance結盟為合作夥伴,以G7色彩認證 targeted級別,透過數位印刷設備產品進行G7色彩管理,從數位打樣到印刷色彩控制及校準方式,提供印刷色彩管理解決方案。

G7(從打樣到印刷的色彩控制及校準方法)是由IDEAlliance研究出的新概念,主要針對應用數位印刷、分光光度學及電腦直接制版為主印刷流程,更簡單有效實行 ISO 12647-2 印刷標準。

 

AccurioLabel 230 的特色

• 高生產力印刷速度達23.4m /分鐘

• 再印刷(預熱)時間更短,最高僅需30秒

• 列印長度延長,支援1,000米連續列印

• 適用多種材質無需預先處理

• 色彩的穩定性高,高解析度達3,600 x 1,200dpi

• 符合FDA認定食品級安全規範

• 提供多種印後解決方案,可搭配各種印後加工設備

如覆膜、上光、冷燙、模切、分條等,實現在線或離線作業

 

Label 230色彩管理獲G7 Madter Facility Targeted認定

符合KM品牌開發解決方案,通過展示印刷流程或數位打樣、專業技術達到最佳的印刷流程,在圖像品質產生環境中有效地操作G7方法,達到G7 Master資格水平,具有針對性項目符合認定。

  •  Grayscale-灰階表現符合
  •  Targeted-灰階與滿版色符合
  •  colorspace-符合G7全色域的色彩表現

康鈦數位標籤機Label 通過G7認證

康鈦通過台灣G7 Master 認可企業名單

查詢台灣G7 Master 認可企業名單,請至 Idealliance  Taiwan 

 

少量、多樣、客製化是標籤印刷未來趨勢

AccurioLabel230數位標籤機通過G7色彩管理認證,協助印刷廠完成生產作業與品質標準化,可降低印刷成本,提高效率外也讓獲利增加,

最大優點是讓不同製程的印刷品,達到一致性色彩表現,成為全球市佔率最高的印刷認證系統,通過國際認證,

有助於提升印刷廠形象與提供標籤印刷產業應用的解決方案與需求。

康鈦數位標籤機Label 通過G7色彩認證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