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紙膠帶印刷|數位標籤機支援少量印刷,紙膠帶印製襲捲文創圈


康鈦科技提供Konica Minolta數位標籤機,搭配印後加工設備可完成各式商業印刷;近來,文創風吹進紙膠帶印刷,為滿足少量印刷需求,康鈦科技特引進AccurioLabel 230數位標籤設備,可依需求客製化紙膠帶,成為各項IP週邊、企業贈禮的熱門選項。

紙膠帶印製,重新賦予週邊商品商機

數位標籤印刷設備搭配印後加工設備,適用各式材質,無需預處理、精準對位套印能力,符合美國FDA認定食品級安全規範,可依需求客製化紙膠帶少量印刷需求,紙膠帶印刷推薦AccurioLabel 230。

如果你喜歡逛展,或者你是哪個IP的超級粉絲,那麼對於週邊商品出現「紙膠帶」一定不陌生!
紙膠帶印刷搭載著手作風流行而興起,常見使用於筆記本或禮物包裝,隨著超級IP誕生(如:寶可夢),紙膠帶印刷也加入文創元素,多元活潑有趣的應用,是否都讓你被勸敗成功了呢?

紙膠帶印製雖屬於少量印刷但應用廣泛,企業可製作自製紙膠帶作為禮贈品,不怕撞款,更可以結合文具用品,打造明星商品。

(延伸閱讀 : 數位印刷機,客製創意單張貼紙 )

縮短交貨週期,少量印刷也能靈活應用

AccurioLabel 230提高整體生產力和作業處理能力,尤其是用於透明或彩色預印材質上具備套印能力,常規的黏性紙和黏性膜最快23.4m/分鐘的印刷速度,預熱時間得以縮短,以減少作業切換時間,最高可連續印刷1000m(依材料厚度,可能有所差異)。

AccurioLabel 230-數位標籤印刷設備搭配印後加工設備的特色

  • 高生產力印刷速度23.4m/分鐘
  • 再印刷(預熱)時間更短,最高僅需30秒
  • 列印長度延長,支援1,000米連續列印
  • 適用多種材質無需預先處理
  • 色彩的穩定性,高解析度達3,600×1,200dpi 
  • 符合FDA認定食品級安全規範
  • 提供多種印後解決方案,可選擇與各種印後加工設備
    如覆膜,上光,冷燙,模切,分條等,實現在線或者離線作業
標籤印刷適用材質
珠光紙或銅板紙 區域性生產的食品或飲料以及多樣化活動用品、紀念品等
YUPO®、PET、PP等 用於化妝品、醫療藥品、工業用品、飲料等

康鈦數位標籤機展示圖片

紙膠帶用途多,少量印刷創意更多元

紙膠帶相較於一般膠帶,表面材料改為紙,通常黏性不強,因此優點就是撕下後絕不會有殘膠,故紙膠帶印刷普遍加入各種花色,

其中以和紙材質最合適,因此被廣泛利用在黏貼紙張、美化、布置等用途。

尺寸規格 寬度: 15mm / 25mm /30mm /50mm
長度: 500cm / 1,000cm
印製方式 彩色數位標籤印刷
紙張材質 日本和紙

康鈦數位標籤機文創紙膠帶運用

少量印刷x文創紙膠帶應用

  • 閱讀用—專屬圖案便利貼

        獨一無二的紙膠帶,可充當便利貼籤,迅速找到重要頁面,撕下也不怕傷害書本。

  • 裝飾用—創意手作隨意搭

        將常用物品如:文具、辦公用品等裝飾一下,搭配各式紙膠帶,貼出個人風格,創意獨特又賞心悅目。

康鈦數位標籤機文創紙膠帶個人化應用

 

AccurioLabel 230 主要規格

最大列印圖像尺寸 正常模式下90x115mm、橫幅320x1,195mm
紙張寬度 最小250~最大330.2mm
紙張厚度範圍 81~256g/㎡ (80~250微米)
紙張介質 非黏性紙 (81~176g/㎡)
黏性紙 (136~256g/㎡)
黏性合成紙 (136~176g/㎡)
黏性PP薄膜 (136~176g/㎡)
黏性PET薄膜 (136~216g/㎡)
進紙印刷速度 最大: 23.4m/分鐘 (76呎/秒)
高: 18.9m/分鐘 (62呎/秒)
中: 13.5m/分鐘 (44呎/秒)
低: 9.45m/分鐘 (31呎/秒)
紙張重量 81~176g/㎡  最大: 23.4m/分鐘
  177~256g/㎡ 最大: 18.9m/分鐘
適用文件格式 PS,PDF (支援APPE),8位元 TIFF
VDP文件格式 PPML, PDF-VT

康鈦科技提供數位標籤印刷設備,適用多種紙材、少量印刷、紙膠帶印刷,可貼在筆記本、記事本、手冊、信封上,

重覆撕黏不會殘膠的優點,適合裝飾、手創、文藝、婚禮小物等,搭配不同材質能展現不同創意效果。

康鈦數位標籤機少量印刷文創紙膠帶
在標籤印刷行業中,認識數位標籤印刷材料、標籤材質很重要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