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大量印刷設備推薦生產型印刷機|8大優勢優化印刷流程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大量印刷設備推薦C14000

隨著數位印刷技術的進步,生產型印刷機、快速印刷機、高印量印刷系統等印刷技術種類也跟著推陳出新,各家數位印刷機品牌因應商業印刷和工業印刷需求增加,提供生產型印刷設備解決方案,優化傳統印刷作業流程及印刷加工方式,帶給印刷業更好的利潤、更高效的產能,迎向智能印刷新未來。

高印量印刷機推薦—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14000
Konica Minolta對於數位印刷品質有高度堅持。推出C14000快速印刷機為高速、高生產力、可靠性智能印刷設備,協助傳統印刷轉型數位印刷,自動化印刷流程減少因人為手動錯誤,對所有印品進行全面性的自動控制,生產型印刷機可協助提升生產效率與數位印刷品質。

快速印刷機8大特色,建立高效、高產能印刷系統

1.印刷速度高達每分鐘140張(A4)和每分鐘80張(A3
2.印刷系統的自動線性化,前後對齊和顏色輸出配置文件的創建
3.具有16-beam印刷頭高解析度影像及3,600×2,400 dpi分辨率出色圖像品質
4.新型Simitri V碳粉更低的成影溫度與耗能和創新的S.E.A.D X圖像處理技術
5.從結構材料到塑料和信封,可在各種材質上進行印刷厚達450 g /m²
6.橫幅印刷最大1,300mm(自動雙面印刷達900mm
7.新型TU-510四面刀裁切單元提供靈活的在線四頁修剪和壓痕選項
8.第二轉寫皮帶強化厚紙輸出功能及加熱與轉印單元的送紙路徑優化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印後加工設備四面裁切單元TU-510

可四面裁切,在SRA3紙上建立A3或A4 x 2內排全幅印刷,還可裁切名片尺寸,並擴展壓痕功能。

生產型印刷機C14000功能特色

  • 智能印刷:自動化調整減少成本
    與其姊妹型號AccurioPress C12000一樣,AccurioPress C14000採用IQ-501智能品質優化技術,以確保連續印刷,該印刷系統具有兩個集成的掃描儀和一個彩色分光光度計,可以連續測量每張紙上的顏色一致性,並在印刷機運行時根據情況自動校正設置,透過優化的二維寄存器校正,可以實現更高的輸出分辨率(對應於8bit3600×2400 dpi),改進的自動檢查單元(AIT)技術提供擴展的檢查選項,可以檢查每張紙上的印刷品質,還可以檢測印刷輸出中的條紋,污點和錯誤,並在必要時自動將其重新印刷出來,將錯誤印刷物分類到輔助紙盤中。新型AccurioPress型號的標準配置是用於自動紙材檢測的集成傳感器,它檢測裝入的紙質並分配適當的紙盤,從而消除耗時的紙張設置和操作員錯誤,與IQ-501結合使用,可確保避免印刷錯誤,減少重新印刷的成本,同時提高生產率。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四面刀裁切單元TU-510詳細圖片
  • 新型印後加工設備:TU-510印後加工方式更便利
    特別亮點是新的TU-510四面刀裁切單元–內聯四邊裁切器,帶有壓痕裝置,中間裁切,橫幅選項和名片輸出托盤,可對印刷作業進行全自動處理並進行最終處理-從拼版、印刷、裁切到輸出。四面刀裁切單元為快速印刷機提供支援,例如在生產名片或明信片,無邊界小冊子或橫幅時,印刷機的長度可達1,300mm LS-507大容量堆疊單元也是新設備,支援系統高速運行,並使橫幅廣告可以傳輸到後續的裝訂器,使操作人員可以在機器運行時毫無問題地卸下機器。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大量印刷設備推薦長紙張1300mm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大量印刷設備推薦印後加工設四面刀裁切單元名片裁切圖片
    新型印後加工設備: TU-510 四面刀裁切單元 (了解更多)
  • 廣泛適用性選擇
    AccurioPress系列新產品的另一個特點是能夠處理多種厚度的多種印刷紙材,該系統的最大紙張重量為450 g /m²,設計用於甚至可以生產8頁的在線折疊小冊子或用於外部整理的書籍封面,進一步提高效率並擴展可能的印刷產品,甚至信封和結構化材質也可以通過標准定影單元供紙。
    即使印刷量大,也可以自動控制印刷品質,顏色匹配和套準精度,從而可以使用更多大量印刷,減少浪費, AccurioPress C14000 / C12000具有高度可靠性,每月最多可印刷250萬張A4,且碳粉容量是以前型號的兩倍。
    “自動化技術和靈活性在新的AccurioPress系列扮演重要角色的原因之一,是現行的印刷服務解決方案。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大量印刷設備推薦c14000新式碳粉匣更低的成影溫度與耗能

生產型印刷機C14000適用產業

 

印刷現場的困擾,如色彩及內部調整需花費時間、想使用其他種紙類,設定較麻煩等,需進行多種印刷後加工方式處理,但離線和操作手冊上作業繁雜,需要時間性,透過各種調整印刷後加工方式自動化處理、節省時間與工時(比原來減少30%時間)同時多台機型正常運轉,無需培訓操作人員即可使用,Konica Minolta創造無技能的操作系統,支援數位轉型的工作方式,結合資源再創新。

  • 大型印刷廠(接國際單)
  • CRD企業文印中心
  • 連鎖數位印刷(全省有分店)
  • 聯合招商活動展會廣告設計印刷
  • 雜誌、圖書印刷出版社、公司
  • 大型建設公司工程印刷、型錄
  • 藝術廣告行銷設計
  • 每月固定承接大型標案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