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自動印刷設備推薦|快速印刷機節省人力成本,提升工作效率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自動印刷設備推薦AccurioPress C14000

傳統工業印刷業面臨印刷工作流程冗長、人力成本高等問題,數位轉型是必然的過程,康鈦科技提供多款快速印刷機等數位印刷設備,依印刷業需求推薦合適自動印刷設備,協助產業更快速且智能的邁向數位轉型,優化印刷作業流程、提升輸出效率。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自動印刷設備推薦AI智能品質優化單元IQ-501

自動印刷設備大幅節省人力成本
現今數位印刷需求多為客製化文創商品,少量、多樣、客製化之餘對於品質的要求也更高,數位印刷設備搭配IQ-501智能優化管理單元,提供色彩管理與優質印後加工品質,不同於傳統印刷需要人力監控與手動調色,IQ-501可自動監控與優化印刷流程,讓企業印刷作品更優良專業。 

數位印刷設備加速數位轉型
數位印刷機器+自動印刷設備提供高生產力與高可靠性,並具有專用選配,可實現色調和前後套準的調整,裝訂和裁切等印後加工處理的自動化、省力,以及印刷操作便利的效率。

此外,標配紙張表面檢查功能和自動紙張類型設置功能約300種類型可選擇,同時在輸出時可將校樣圖像與掃描印刷品進行比較,自動排除不符合標準的印刷品,即使更改紙張類型,系統也會自動檢測紙張類型、數量、厚度,透過自動化工作流程,減少工作時間並降低耗材浪費,並且可在無專業技術人員情況下進行操作,減少多個運營部門負擔,數位轉型有效節省營運成本。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自動印刷設備推薦數位印刷工作管理流程

Accurio Pro Flux Premium系統提升印刷製程效能
印刷機器推薦Accurio Pro Flux Premium是工作流程系統,可集中管理多個數位印刷設備提供最大幅度生產率,並與輸入交貨日期的印刷計劃管理系統配合,輸出指令會自動分發到最適合的數位印刷設備,由於大量印刷數據可自動分派多個數位印刷設備,可快速提出大量需求,可進行包括印後加工處理在內的數位自動化過程控制,有助解決印刷過程控制的人力短缺問題。
Konica Minolta的數位自動化 IQ-501是為解決缺少熟練人力印刷問題而開發,例如:數位印刷設備配置文件創建的手動測量和圖像色彩管理驗證,可以在沒有專業技術人員的情況下實現自動化。

 

印刷機器推薦

圖片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自動印刷設備C14000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自動印刷設備推薦C3080
型號 AccurioPress C14000 AccurioPress c3080
特色

支援450g/

以專業的生產率、可靠性,選配專用實現調整前、後處理自動化省時省力,不需專業人士,大幅度提高盈利能力。

支援350g/

可自動執行顏色管理以及前後套準調整,不需手動測量或數字輸入,減少人為觸碰和人為誤差高品質,減少損失降低成本,大幅提高客戶信任度。
適用族群

大型印刷廠(接國際單)

CRD企業文印中心

連鎖數位印刷(全省有分店)

聯合招商活動展會廣告設計印刷

雜誌、圖書印刷出版社、公司

大型建設公司工程印刷、型錄

藝術廣告行銷設計

每月固定承接大型標案

數位打樣

建築、工程業

預售屋廣告小冊子

旅行社行前說明小冊子

各式包裝紙盒業

少量、多樣化單張式貼紙

印刷書籍、雜誌、型錄等

大、中型會計師事務所

*更多數位印刷設備推薦或價格請洽康鈦科技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想詢問數位印刷機價格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