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無框畫印刷|商務量產數位設備拓展特殊紙印刷應用,客製化讓心意更獨特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無框畫印刷商務量產數位設備

牛年限定款—「哞」字無框畫
情人節限定款—「如常」無框畫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與西洋情人節,康鈦特別推出兩款限定版無框畫設計,歡迎下載應用!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無框畫印刷牛年限定版

 

數位印刷技術不僅發展快速,更有多元應用案例,搭配商務量產型數位設備與印刷後加工設備,可以實現客製化印刷,為印刷產業拓展不同服務項目。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無框畫印刷牛年限定版哞字

註:哞 是牛叫的聲音,mōu 是半夜三更哞哞叫著要吃草
兩者結合就是更多的,也是錢多多哦!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無框畫印刷牛年限定版如常

註:如常 是件幸福的事,經歷2020的風雨,2021年能和所愛的人團聚,就是最幸福的如常。

延伸閱讀 聖誕交換禮物推薦客製化印刷無框畫,數位印刷讓心意更獨特

 

康鈦科技提供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14000,支援52-450g/㎡的紙張,適用各種長海報/信封/各式紋理特殊美術紙材等特殊印刷種類,具備自動紙材檢測的集成傳感器,可檢測裝入的紙質並分配到適當的紙盤,從而消除人工作業紙張設置的時間成本與人為錯誤;AccurioPress C14000搭配IQ-501使用,有效避免印刷錯誤,減少重新印刷的成本,同時提高生產率。

無框畫印刷、客製化印刷滿足市場需求
無框畫推薦用於婚紗照輸出、藝術畫、寫真畫、照片拼圖框等,若想送個特別的、客製化的禮物,不妨試試使用商務量產型數位設備x無框畫印刷!

  • 生活布置,空間有意思
    簡約的無框畫也能有吸睛效果,數位印刷技術提升無框畫輸出品質,作為居家生活布置,讓空間獨具巧思、別有一番風味。
  • 重要節日,送禮送到心坎裡
    具質感、簡約、輕巧型的無框畫印製是最佳的生日、情人節、紀念日禮物,保留最美時刻,色彩一致性且不褪色,也是企業形象贈禮最好的選擇。

AccurioPress C14000框住那時候的感動
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14000採用IQ-501智能品質優化技術,確保連續印刷,該印刷系統具有兩個集成的掃描儀和一個彩色分光光度計,可連續測量每張紙上的顏色一致性,並在印刷機運行時根據情況自動校正設置,透過優化的二維寄存器校正,可實現更高輸出分辨率(對應於8bit3600×2400 dpi),改進的自動檢查單元(AIT)技術提供擴展的檢查選項,可以檢查每張紙上的印刷品質,還可以檢測印刷輸出中的條紋,污點和錯誤,並在必要時自動將其重新印刷出來,將錯誤印刷物分類到輔助紙盤中,設備採用新式環保碳粉具光澤度,讓數位印刷應用更多元。

康鈦文件解決新方向無框畫印刷商務量產數位設備c14000

延伸閱讀 特殊紙列印|快速印刷機C14000支援特殊紙印刷,印出厚紙新應用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想詢問數位印刷機價格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