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印後加工單元推薦|騎馬裝訂機實現快速裝訂

如何快速製作一本精美書冊?

康鈦科技推薦使用騎馬裝訂機(SD-513),可提升印後加工效率,製作出更精美的成品。

騎馬釘是最常見的裝訂方法,低成本、工序簡單,常使用在雜誌、小書冊、價目表,適用於頁數較少、頁數為4的倍數裝訂。

騎馬裝訂機 SD-513具有前緣裁切和多張折摺疊操作設備,康鈦提供數位印刷機搭配印後加工設備推薦「SD-513」騎馬裝訂機,相較傳統最多達80頁,使用SD-513可裝訂最多200頁,並支援300g厚紙印刷,提升印刷作業效率。

項目

說明

紙張尺寸

最小95mm133mm尺寸、最大331mm488mm尺寸

紙張類型

普通紙、高級紙、彩色紙、銅板紙、預印紙、書本/報紙、普通-粗糙紙、紋理紙、信封、Tab小標籤紙

紙張重量

40~400g/

印後加工單元推薦|騎馬裝訂機實現快速裝訂

騎馬釘裝訂的優點

1.     低成本

騎馬裝訂在常見的裝訂法中成本最低,工序簡單、生產速度快,適用在尺寸小的書冊,例如活動行程表、宣傳手冊、產品說明書。

2.     180度攤平

騎馬裝訂可使書本完全攤平便於閱讀,在編輯上易於作跨頁處理。

印後加工單元推薦|騎馬裝訂機實現快速裝訂

 

騎馬釘注意事項

1.     排版

騎馬裝訂需裝訂於兩頁的摺縫中間、沒有書脊,一張紙可形成四頁,因此在印刷品的頁數排版上,需要以四的倍數才能製作,左翻右翻的排版也會也所不同。

印後加工單元推薦|騎馬裝訂機實現快速裝訂

2.    頁數限制

騎馬釘裝訂的書冊一般頁數最多達80頁,若使用Konica Minolta高階數位印刷機搭配騎馬裝訂機(SD-513),可接受最多200頁摺頁(64g/),最多12(300g/)厚紙進行裝訂,且具備書背摺頁單元,能夠整齊壓製書背,使書冊保持平整。

3.     成品裁切

騎馬裝訂是由多張紙對摺裝訂,因此對摺後的成品內頁會有超出封面的狀況,此時需將超出封面的頁面做部份裁切,騎馬裝訂機(SD-513)具手冊修邊功能,輕鬆裁切、完成精美成品。

印後加工單元推薦|騎馬裝訂機實現快速裝訂

康鈦科技致力提供商用解決方案,協助印刷產業優化印刷作業流程,並提供印後加工設備推薦,數位燙金、騎馬釘裝訂、數位打樣等,欲試用數位印刷機與印後加工設備,請洽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