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客製化數位燙金上光|AccurioShine 3600 為印品增添質感

隨著消費者對於商品包裝質感的需求提升,客製化燙金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不僅能增強印品的華麗感與獨特性,亦能增加消費者的購買意願。

客製化包裝燙金應用- AccurioShine 3600數位燙金上光

康鈦科技代理Konica Minolta 推出數位燙金上光設備-AccurioShine 3600,採用噴墨技術可將UV上光油墨噴印至印品上,並進一步加入燙金工藝,無需製版即可應用於不同材料與表面,繁複的圖案與細節也能實現,且局部立體上光厚度可從21 µm116 µm,增加印品觸感、提升印品價值。

AccurioShine 3600應用於商品包裝的優點:

1.      增強印刷品的視覺效果:產品包裝加入燙金設計,提升產品外觀質感,具有引人注目的效果,可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

2.      客製化品牌識別AccurioShine 3600數位燙金上光設備可將變動式資料與客製化燙金結合,實現繁複的圖案與細節,為印品增添獨特的金屬光澤感,讓產品脫穎而出。

 3.      支援多種材料 AccurioShine 3600使用的UV上光油可應用於各種材料,不僅支援135~450g/m2紙張,還可在塑料、合成纖維及包裝紙盒上印製燙金,呈現局部立體上光效果,也可在膠印的印品上進行塗佈。

 4.      有效提升作業效率AccurioShine 3600數位燙金上光設備無須製版,其搭載Artificial Intelligence Smart Scanner®(AIS)作業系統,可自動調整及校正原稿,進行正反對位,無需依靠人工校正,有效縮短作業時間,非常適合批量印刷。

AccurioShine 3600 數位燙金上光設備適用於哪些產品?

1.      化妝品包裝:化妝品品牌通常使用具有視覺吸引力的包裝來吸引消費者,數位燙金技術非常適合應用在化妝品標籤上,從口紅到保養品包裝,數位燙金可增強化妝品產品整體美感。

2.      葡萄酒和烈酒標籤:在酒類產品市場中,精緻包裝至關重要,數位燙金將普通的標籤轉變得具有質感,適合企業公關或個人贈禮用。

3.      邀請函、名片:數位燙金設備可擴展服務範圍,邀請函及名片皆可使用數位燙金效果,在印品上添加金屬光澤或細緻的花紋,呈現獨特高質感的風格。

客製化數位燙金上光|AccurioShine 3600 為印品增添質感

客製化數位燙金上光|AccurioShine 3600 為印品增添質感

 

數位燙金上光設備-AccurioShine 3600規格

適用範圍

      最小紙張:21.0 x 29.7cm

      最大紙張:36.4 x 75cm

      最大列印幅寬:35.2cm

基材厚度

      最低厚度:135gsm,印前不低於 150 μm

      最大厚度:450gsm,印前不高於 450 μm

     (噴頭高度可電動調整)

送紙系統

      真空氣吸送紙

      最大送紙:± 28 cm (135gsm紙張,2,250張頁)

出紙系統

      裝載紙張滿載自動感應

      最大出紙:± 15 cm (135gsm紙張,1,250張頁)

適用基材

      可在大多數亮面/霧面表面上進行印刷

      紙張、塑料、PVC等材質皆可適用

      適用於大部份數位印刷品,無需覆膜或預塗佈

UV油墨容量

      10 litres (2.6 gal.)

維護與支援

      每日設備維護僅需花費10分鐘

      大部分的維護程序皆可透過設備自動清洗

      維護後暖機時間不超過10分鐘

檔案規格

TIFF format

設備尺寸(XX)

4.02 x 1.20 x 1.80 m

重量

± 1,068 kg

客製化數位燙金上光|AccurioShine 3600 為印品增添質感

康鈦科技提供數位燙金上光設備推薦,協助產業提升印品價值,欲了解更多或試用請洽4128-258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