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特殊紙應用|客製化包裝紙印刷推薦C14000

即將迎來一年中最溫馨且充滿愛意的聖誕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除了感受濃厚的節慶氛圍,送禮更是表達心意的絕佳方式,而禮物的包裝同樣是賦予心意的一環,使用精心挑選的包裝紙,可以讓您的禮物更添溫暖且精緻。

特殊紙應用-客製化包裝紙印刷推薦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14000

康鈦科技提供Konica Minolta高階數位印刷機,支援各式特殊紙材,紙張適用性極廣泛,適用52~450g/m2的紙材,常見用於包裝紙材的道林紙、萊妮紙、白牛皮紙。AccurioPress C14000具備多元紙張適用性及便利的設定功能,可根據需求儲存其他常用設定,且具備自動紙材檢測器內建300多種紙張材質,進而改善耗時的紙張設定和人為的操作錯誤,縮短操作時間,減少浪費並提高生產率。

特殊紙應用|客製化包裝紙印刷推薦C14000

圖說:標準建置300多種可供選擇的紙張配置。

圖說:AccurioPress C14000除了有廣泛適紙性,還可即時校正色彩提供高品質的印刷成品。

AccurioPress C14000 高產能印刷機優點解析

1.      高速生產力,每分鐘可達140(A4)

2.      具有3600 X 2400dpi高解析度,清晰呈現各種細節。

3.      穩定的紙張傳輸單元,真空吸附式送紙系統,搭配大容量紙匣可容納14,140張。

4.      可即時監控自動校色與正反面對位,降低色彩與對位的不穩定性,有效減少紙張耗損。

5.      搭配長紙張單元,單面印刷可達1,300mm、雙面印刷900mm

特殊紙應用|客製化包裝紙印刷推薦C14000

康鈦代理Konica Minolta高階數位印刷機,提供大印量印刷機,支援特殊紙印刷、包裝紙印刷、客製化印刷等,對於客製化包裝紙印刷有興趣?或想了解大印量印刷機?歡迎電洽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