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客製化印刷推薦|龍年紅包袋,把好運龍齁你

年節將近,傳統給紅包的習俗有給予祝福、分享幸運的含意。紅包袋的出現約在1900年,印刷技術開始廣為所用時,當時的紅包袋,做法非常簡單,以紅紙印上黃油,在未乾的黃油上灑上金粉,效果就如現今燙金的紅包袋。

康鈦科技提供Konica Minolta生產型數位印刷機搭配印後加工設備-信封定著單元,可滿足客戶對於客製化紅包袋獨特的需求,在紅包袋上印製全家福或毛小孩可愛的照片等,你想像的未來,康鈦都印得出來!

 

客製化紅包袋-專屬獨特紅包袋

康鈦科技提供數位印刷客製化紅包袋選擇,搭配C84hc廣色域碳粉數位印刷設備,擁有獨家專色應用服務,讓紅包袋展現獨特風格,企業尾牙、春酒及開工紅包皆適用,印上企業logo,展現品牌風格。

l   各式紙材紅包袋

l   個性化紅包袋

l   特色文創紅包袋

l   企業形象紅包袋

l   廣告行銷紅包袋

客製化印刷推薦|龍年紅包袋,把好運龍齁你

客製化紅包袋-專屬獨特紅包袋

紙張尺寸

最大為330 x 487mm 、最小為210x182mm

MK-746信封列印導板

可支援50~300gsm

專業的信封與長紙印刷

當加裝MK-746 信封列印導板與LU-202系列側邊大容量紙匣並結合MK-761長紙張列印導板後,即可進行信封連續印刷

信封定著單元EF-107

在高速進紙時可降低信封皺摺問題,確保信封連續列印的品質(可用於中間黏合之通用信封)

客製化印刷推薦|龍年紅包袋,把好運龍齁你

客製化印刷推薦|龍年紅包袋,把好運龍齁你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或欲瞭解更多,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或致電客服中心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