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文件解決新方向

2024食品包裝趨勢|食品包裝商用標籤機推薦

隨著食品行業的蓬勃發展,食品包裝除了標明營養成分之外,包裝也是一種溝通工具,能夠傳達品牌資訊、產品特色和使用方法,並吸引消費者的購買。而數位印刷技術、商用標籤機的崛起,不僅為食品包裝注入新活力,還提供許多創新及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2024食品包裝三大趨勢—可持續、Smart、客製化

康鈦科技代理Konica Minolta AccurioLabel 400工業用標籤印刷機,支援白色碳粉應用,擴大標籤設計的創意性,滿足更多客製化需求,為商用標籤產業帶來更多價值。

l   生態友好可持續包裝

環保意識升溫,可持續包裝成為行業的主流趨勢。使用可回收、可降解的材料,減少包裝的浪費,是許多品牌的選擇。同時,也陸續出現創新的可持續包裝材料,如藻類材料和生物基塑料等,為食品包裝注入更多環保元素。

2024食品包裝趨勢|食品包裝商用標籤機推薦

圖說:可食用的外帶咖啡杯。

l   互動式包裝

互動式包裝又稱smart packing(智能包裝),有各式各樣的形式,除了能提供產品及安全性資訊,消費者亦可以透過智能包裝與品牌互動,獲得更豐富的消費體驗,同時品牌也能夠收集更多的數據以提升產品和包裝的效能。

2024食品包裝趨勢|食品包裝商用標籤機推薦

圖說:產品包裝添加QR code,消費者掃描即可得知產品資訊,可透過包裝進行互動。

l   客製化包裝

客製化包裝是未來重要的趨勢。數位印刷技術的應用促使品牌能夠輕鬆實現包裝的個性化,根據不同地區、節慶或特殊活動進行製作,提升品牌印象。

2024食品包裝趨勢|食品包裝商用標籤機推薦

圖說:客製化包裝可直接傳達品牌理念給消費者。

AccurioLabel 400工業用數位標籤印刷設備特色

1.      支援變動圖像、文字列印,例如條碼、QR code

2.      支援各式材質,無須預先處理,除常用的普通紙、銅板紙、適用標籤印刷的光澤紙及貼紙之外,還可支援YUPOPETPP

3.      紙材兼容能力高,可支援81~256 g/m2 ,最大橫幅列印範圍可達320 X 1,294mm

4.      具備3600dpi高解析度,可清晰印製小字體及細線,完美輸出彩色圖像。

5.      增加第五色白色碳粉,擴展透明商用標籤應用。

6.      碳粉皆符合FDA食品安全認證,可用於食品、化妝品、藥品等商用標籤。

7.      增加智能品質優化單元(IQ-520),具備自動補色、即時色彩穩定及校正功能。

8.      印刷速度高達39.9m/分鐘,可連續印刷3,000m,提高生產效率。

2024食品包裝趨勢|食品包裝商用標籤機推薦

工業用標籤印刷機-AccurioLabel 400 規格

成像方式 碳粉靜電成像
色彩支援 CMYKW (五色)
印刷解析度 3600dpi x 1200dpi
最大列印圖像尺寸 320mm x 1,294mm
紙張寬度 最小250m~最大330.2mm
紙張厚度 81~256g/m2
紙張介質 銅版紙、YUPOPETPP
印刷速度

四色印刷最快:39.9m/min (CMYK)

五色印刷:20m/min(CMYK-W)

根據不同印刷材質會調整速度至每分鐘34.2m、30m、20m、15m

設備尺寸(xx) 7,500 x 1,230 x1,620m
占地面積( x) 9,700mm x 3,200mm
設備重量 1,800kg

康鈦科技致力提供商用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協助印刷產業數位轉型,朝向永續未來前進,更多數位標籤應用及工業用標籤印刷機價格,請於下方留言板諮詢或電洽4128-258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