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工業型設備

Q. 產業應用|KM-1有哪些應用?適用產業為何?

  • AccurioJet KM-1五大特點為數位印刷帶來新突破:

1.廣泛的材質適用性

紋理紙、特種紙、印刷用紙種類均可印刷,且不需要預塗,可保持紙張原本的表面特性。

2.更寬幅印刷紙張

最大尺寸可達575x735 mm,拓展印刷幅面需求,同時具備合版印刷能力。

3.更寬泛的材質厚度範圍

能夠印刷0.06 – 0.6 mm 厚度的材質,單台設備即可涵蓋普通商務印刷和包裝盒印刷業務,適用印刷業務範圍廣。

4.UV噴墨系統/UV墨水

非接觸式的噴墨系統可在無需預處理的情況下固化油墨,適用性廣泛。

5.變動性資料列印

Konica Minolta開發的控制器能夠實現變動性資料列印,為印刷產業創造更多可能與價值。

 

  • AccurioJet KM-1適用產業

主要以出版業、書籍印刷相關產業為主。KM-1帶來的效益如下:

1.更具市場競爭力:先進的技術使短版印刷更具經濟效益,印刷量1,000本以下,無需事前準備,印刷輸出第一張即是成品

2.媲美傳統印刷品質:無需專用紙或預塗佈,適用超過180種紙張

3.色彩穩定性高:其印刷穩定性與傳統印刷機之間的色彩匹配精度非常高

4.符合經濟效益:傳統印刷下每單需要過版紙70-150張較不符經濟,而KM-1可符合書籍印刷商的需求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