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生產型設備

Q. 解決方案|彩色數位印刷機可以搭配哪些解決方案?

  • 防偽印刷應用-變動資料列印+防偽標籤,滿足市場數位印刷兼具防偽功能需求

可在每份印刷品加入不同的的資料內容(印紋);如流水號、條碼、軟體序號、密碼、照片、姓名、地址、條碼、QR碼、刮刮樂、會員證等。

1.使用美工軟體illustrator即可製作

2.輸出速度快

3.設計功能結合變動資料列印

 

  • 客製化應用-變動資料列印,行銷活動更easy

變動資料列印,又稱可變資料印刷或資料套印。

從試算表軟體或資料庫,取得資料內容進行合併列印,使得每份印刷品的變動內容均不相同,非常適合於行銷文宣 (DM) 的範疇。除了文字資料,

也可以加入變動的圖片,比如獎狀上的得獎者個人照片。

 

  • 無框畫印刷-拓展特殊紙印刷應用,客製化讓心意更獨特

康鈦科技提供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14000,支援52-450g/㎡的紙張,適用各種長海報/信封/各式紋理特殊美術紙材等特殊印刷種類。

 

  • 合成紙印刷-商用印刷機器支援PP合成紙,推薦商業印刷與包裝應用

市面上有許多PP機,但並非每款PP機都有支援合成紙印刷,若是需要少量客製化的產業,推薦Konica Minolta C14000商用數位印刷機,多元紙張適用性及便利的設定功能,除了可選擇PP合成紙外,也能夠根據需求儲存其他的常用設定。

 

  • PET印刷-商用印刷機支援客製化印刷,縮短印前製程滿足少量需求

印刷採PET材質,其防刮的功能僅限於一般磨擦,如果刻意使用尖銳物或是在地上磨擦還是會掉色。康鈦提供商用印刷機、PP印刷機支援少量印刷PET,協助加速印前製程提升效率。

 

  • 印刷管理系統-高階數位印刷機內建列印控制器,提升色彩管理品質

列印控制器(KM與EFI):結合高階數位印刷機色彩管理,高規格簡化操作

簡易的操作介面可提高輸出效率,列印控制器解決方案,優化輸出環境提高品質、縮短量產時間。

 

  • IQ-501優化印刷管理系統

智能品質量優化單元IQ-501(自動化印刷設備)可透過觸碰螢幕進行

印前調整,例如色彩和前後位置調整,濃度分析控制的調節等,無需專業人員操作。

 

  • 數位印刷工作流程管理軟體

AccurioPro Flux為自動化印前和專業印刷工作流程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的軟體,經過優化,可用於公共機構、大學、公司以及印刷公司的CRD和印刷店,並且具有基本功能,大幅降低成本與投資回報。

 

康鈦提供多元數位印刷解決方案,欲體驗或了解更多歡迎於下方留言板與我們聯繫,或電洽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