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Konica Minolta榮獲2019年紅點獎’ 全球知名設計獎

201943
Konica Minolta(柯尼卡美能達)很榮幸宣布公司獲得紅點獎:2019年產品設計獎,全球知名設計獎,CosmoLeapΣ,光學天文館和CA-410
用於測量顯示器的顏色分析器。

2019年可持續發展金獎類
屢獲殊榮的產品
CosmoLeapΣ,一種光學天文館
一種多功能光學天文館,專為精美復制美麗的恆星而設計
   
設計的特點
該產品結構緊湊,採用光學技術,可與宇宙空間和諧地融為一體。
CosmoLeapΣ可以投射出與InfiniumΣ相當的星空,Konica Minolta旗艦光學天文館是為了再現在夜空中閃耀的美麗固定星星,
採用節能緊湊設計的中型圓頂。通過分解和重新集成傳統設備的組件,實現了將光學技術整合到封裝中的新輪廓。
該公司還獲得了CosmoLeapΣ的2018年優秀設計金獎。CosmoLeapΣ已經安裝在各個地區的圓頂上,包括東京柯尼卡美能達Planetaria和岡山天文博物館。

CA-410,一種用於測量顯示器的色彩分析儀
一種用於測量不斷發展的顯示器(如OLED
顯示器)的產品
   
設計的特點
該光學設備專為專業用途而設計,可用於各種測量環境,具有出色的質感和堅固性。
CA-410是一種光學測量設備,可以快速測量生產現場的電視和智能手機顯示器的性能。這種高精度測量系統可以測量高動態範圍(HDR)顯示器,
包括有機
EL電視機和高亮度LCD顯示器,從超低亮度到高亮度。它是業界的新參考。
關於紅點獎
紅點獎是世界上最大的設計比賽之一, 獎項於1955年推出,至今已有60多年的歷史。它由位於德國埃森的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組織。該獎項有三個學科:產品設計,品牌與傳播設計和設計理念。

2019年,來自55個國家的產品設計申請超過5,500件。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