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IDC:柯尼卡美能達作為智能MFP的“領導者”


該報告指出,柯尼卡美能達可以為任何規模的客戶提供“全系列的打印硬件,軟件和相關的工作流程解決方案。此外,該公司在為大型,
多地區和全球客戶提供服務方面擁有悠久的歷史。供應商清楚地了解市場和未來工作場所將在哪裡發展,並且他可以將這些信息傳達給客戶。
隨著不斷創新,柯尼卡美能達仍然處於印刷和印刷市場的最前沿。

“IDC MarketScape報告通過檢查其產品和服務範圍以及銷售渠道策略的有效性來評估關鍵的MFP提供商。
此外,對每個提供商及其客戶的訪談完成了整體情況。該研究發現,IT服務提供商在2018年之前一直在提供可持續的產品創新,
並通過多個細分市場的新模式擴展了其成功的產品線,這些細分市場的特性增強了移動性,安全性和生產力。展望2019年,
該報告重點介紹了柯尼卡美能達對進一步提高可持續性的承諾。

IDC MarketScape評論道:“柯尼卡美能達實施了精心設計的轉型戰略,依靠第三平台技術(雲端技術,大數據,物聯網)來獲取未來的市場相關性。
”此外,報告顯示“柯尼卡美能達在市場上的存在越來越受到關注,競爭激烈的市場分析與其他供應商已經確定柯尼卡美能達是這項研究工作的第二大供應商。”
“在柯尼卡美能達,我們將客戶及其需求放在我們業務的中心。因此,我們假設辦公室打印和IT服務將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有機地融合。
柯尼卡美能達德國和奧地利總裁Johannes Bischof表示,我們非常自豪能夠成為這個行業的重要參與者,我們的客戶和同事擁有各種智能MFP產品和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