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柯尼卡美能達數位標籤機銷售達500台

數位標籤機AccurioLabel 230銷售達500台

近日,柯尼卡美能達宣布旗下數位標籤印刷系統AccurioLabel系列再次以良好的市場反饋證明了自身實力——自2016年第一代發佈,該系列出貨量已達500台,成為AccurioLabel系列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柯尼卡美能達AccurioLabel系列產品是專為有中短期標籤業務需求的用戶設計的數位印刷設備,具有操作門檻低、產品品質高等特點,可以有效幫助印企用戶應對日益提升的個性化與定制化打印需求,並進一步縮短交付時間。與傳統的柔印和膠印技術不同,AccurioLabel系列靈活的數位印刷技術可以幫助用戶在處理諸如:編碼、條碼或可變數據之類的訂單時更加簡單高效、游刃有餘。一直以來,高品質和穩定性都是AccurioLabel系列產品的設計宗旨,無論是對於正在擴大產能的印刷企業,還是希望在現有傳統印刷設備之外開闢數位印刷生產線的企業來說,都是具有性價比“理想首選”。

 

 

柯尼卡美能達數位標籤印刷系統AccurioLabel 230

AccurioLabel系列的最新型號——AccurioLabel 230就是具有高度靈活性,可按需求承接印刷訂單的優質數位印刷系統,印刷速度最高可達23.4米/分鐘;具有更高質量和高精度的輸出品質,能夠達到1,200 × 1,200 dpi 分辨率和256級色階。柯尼卡美能達將各種條件下的色彩波動控制在設備的最小範圍內,保證作業自始至終穩定成像,出色的圖像質量不僅可提高印品的附加值,也可提高印刷企業的服務優勢。此外,AccurioLabel 230的觸碰螢幕還可為用戶帶來更為簡單直觀、方便易用的操作感受,操作人員無需專業經驗,只需簡單培訓即可上崗操作。曾經在傳統設備上耗時費力的訂單,通過AccurioLabel 230就可快速而精確地完成。


對於AccurioLabel 系列的斐然業績,柯尼卡美能達株式會社工業印刷部植村利隆事業部長表示:“2016年柯尼卡美能達進入標籤印刷市場後,透過創造一個新類型市場——中短期數位標籤印刷,引領了整個數位標籤市場的增長,AccurioLabel系列很快達成了500台出貨量的里程碑;去年,成為佔據全球市場份額前列的設備商之一,而這一切的成績,離不開AccurioLabel產品用戶的大力支持。許多標籤廠商長久以來都使用傳統印刷技術,AccurioLabel系列產品是他們對於數位印刷技術的第一次嘗試。未來,我們也將堅持以合作夥伴的角色繼續幫助廣大印刷企業用戶持續拓寬業務。”

柯尼卡美能達未來還將不斷開拓工業印刷領域,為全球印企用戶帶來更多的革新產品與優質的解決方案,助力企業加速向數位印刷轉型。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
或致電4128-25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