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高產能數位印刷機“ AccurioPress C14000 正式進軍大印量領域

康鈦最新消息高產能數位印刷機發佈C14000系列

2020年6月9日日本柯尼卡美能達網站

柯尼卡美能達株式會社(總部:東京都千代田區,社長:柯尼卡美能達雅馬那)數位印刷系統頂級彩色機型,“ AccurioPress C14000”和“ AccurioPress C12000”(兩種型號組合)。 “ 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將於2020年6月17日發布。

“ AccurioPress C14000 series”是柯尼卡美能達首台重量級生產印刷(HPP)機型生產型印刷機將進軍大印量生產領域,透過數位印刷價值來提升印刷產業發展做出貢獻。

 

AccurioPress C14000 重新整合輸出過程結合獨特設計理念而開發,新一代高產能印刷機,適用於大印量印刷需求,協助擴展您的新印刷領域。快速增加您的業務量,高產能實現快速交貨。創造數位價值,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

“ 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具有2400dpi的輸出高解析度,A4每分鐘/140頁*,A3每分鐘/80頁*高速輸出調整和紙張檢測自動化技術借助於介質傳感器是優於其他品牌最佳印刷設定首選。即使用於大印量印刷輸出時,穩定快速有效率,降低公司人事成本外,減少紙張浪費,縮短交期提高利潤。

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提升價值

一、以印刷過程自動化來取代人工與時間

此次,這三種最新技術已匯整到自動化“智能品質優化單元(IQ -501)以簡化印刷操作便利。

最新開發線上檢知器系統

第一項技術是“在線上檢知器系統”當操作員放入用於印刷的紙張時,該系統可以透過傳遞第一張紙張來自動檢視紙張重量與類型,材質檢知器讀取紙張特性,然後AI自動檢視紙張厚度與類型顯示於供選擇紙張設定。具有另一項功能,可從標準配置約300種紙張設定文件中建議紙張選擇類型,並選擇最佳設定,因此您可以輕鬆建立自行設定高品質印刷材質,這些功能不僅簡化了操作,也減少設定時間,而且降低對於人員的培訓。

康鈦最新消息高產能數位印刷機C14000系列搭配AI自動檢視紙張設定選擇檢知器系統

 

強化紙張檢測系統及新色彩管理

第二是紙表面檢測系統會自動檢測並跳出不符合的產品(例如污點和條紋)以及在印刷中可變數據印刷中不一致外,當出現不符合的產品時,還會執行恢復重新印刷,減少檢查印刷工作品質的時間,並有助於提高生產率。

此外,透過與新色彩管理系統“ AccurioPro Color Manager”連接,可以透過簡單的操作執行色彩調整與管理。

康鈦最新消息高產能數位印刷機C14000系列搭配色彩管理軟體,操作簡單執行色彩調整與管理

 

業界首台線上四面裁切系統

第三是開發業界首台“線上裁切紙系統(TU-510)”,實現四面裁切,卡片、名片多次裁切以及摺頁等線上處理,可實現在線上一次性自動化處理完成諸如卡片、名片、票據、雙面小冊子和全幅海報等。

康鈦最新消息高產能數位印刷機搭配四面裁切單元一次性自動化裁切處理

柯尼卡美能達的“ 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將大幅提升重量型印刷機的在一般日常生產量,透過減少印刷過程的工作時間與工作量,協助印刷公司的客戶創造新業務利潤空間,可為印刷公司帶來業務擴展多樣化需求。

適用多種材質有助於業務擴展

提供支援多種材質(如壓紋紙)能力,並實現印刷名片和邀請函卡片表面設計所需高品質。此外,可在長紙進行自動雙面印刷,最長可達900mm,比傳統型增加18%,並可有效應用印刷和折疊雙面A4尺寸的小冊子。

康鈦最新消息高產能數位印刷機C14000系列提供支援多種材質長紙張印刷自動雙面達900mm

可實現客戶需求與精緻外觀,並且利用數位印刷優勢,如縮短交期和小印量印刷等,為客戶提供更廣泛印刷應用的業務。

 

“ 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主要規格

  AccurioPress C14000 AccurioPress C12000
列印速度 A4 140/分鐘 120/分鐘
  A3 80/分鐘 69/分鐘
解析度 相當於3600dpi x 2,400dpi
紙張重量 52450g / m 2
長紙張印刷 1,300mm(單面印刷),900mm(自動雙面印刷)
自動化即時監測

標配備智能品質優化單元IQ-501即時監測色彩自動校正和前後對位調整

尺寸(xx) 1,191 x 932 x 1,620 mm
重量 約560公斤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