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柯尼卡美能達推出新一代B2單張式UV噴墨印刷機

康鈦最新消息柯尼卡美能達公佈新一代單張式UV噴墨印刷機KM-1e

達里爾•達尼利(Darryl Daneilli)

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

柯尼卡美能達(Konica Minolta)推出了AccurioJet KM-1 UV噴墨印刷機的新一代KM-1e,該印刷機已經過改款,可在商業和高端B2數位市場上取代HP Indigo。

 

新的KM-1e取代原來的KM-1

柯尼卡美能達商業解決方案歐洲噴墨業務發展經理Nuno Sacadura表示:“ AccurioJet KM-1是將模擬市場轉變為數位印刷市場的驅動者之一。

“購買使用這台新機型高品質印刷以高生產率及新增加支援功能,將對市場具有吸引力。”

最高速度保持不變,如3,000張/時(相當於200 A4ppm)和1,500張/時雙面最高速度。取而代之的是,柯尼卡美能達(Konica Minolta)專注於更廣泛的應用範圍,正常運行時間長和減少服務要求,及許多生產率提高,包括自動磁帶插入器和“與市場上每個工作流程連接”能力。

根據Sacadura的說法,KM-1e的目標客戶是希望提供平版印刷品質的普通商業印刷機,但他們希望擁有縮短的運行時間和更快的周轉速度,以及希望在大範圍內提供高品質圖像的高端用戶應用範圍。

康鈦最新消息新一代B2寬幅單張式UV噴墨印刷KM-1e01康鈦最新消息新一代B2寬幅單張式UV噴墨印刷KM-1e02康鈦最新消息新一代B2寬幅單張式UV噴墨印刷KM-1e03

 

康鈦最新消息新一代B2寬幅單張式UV噴墨印刷KM-1e04康鈦最新消息新一代B2寬幅單張式UV噴墨印刷KM-1e05康鈦最新消息新一代B2寬幅單張式UV噴墨印刷KM-1e06

將KM-1e視為傳統與數位之間橋樑

這是台數位印刷機,不僅可以處理可變數據印刷,還可處理最短的設定時間,對於提高生產率、減少服務時間非常重要,因為停機時間會降低生產率,並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多的停機時間,並支援自動雙面印刷,這對於我們擁有的市場非常重要。”

新機型提供與第一代機型相同的1200dpi圖像質量和LED紫外線乾燥系統,自2016年Drupa商展以來,已經安裝了100多個裝置,但將運行新的噴墨頭,公司KM 1800i的新版本。噴墨頭以及經過調校UV墨水組,新的材質傳感器,以幫助支援更多種類材質。

Sacadura表示,該機器的目標是“提高客戶的盈利能力,並再次回到印刷市場的黃金時代。”

“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而不會影響材質……以及顏色一致性和配準,以及B2尺寸數位機器上最大格式,無需等待乾燥即可進行整理。”

 

擴展新市場的必需品

585x750mm超大型B2寬幅印刷機可處理的厚度與原始KM-1相同,為0.06-0.6mm,但柯尼卡美能達的工程師們一直致力於改善薄度紙張的處理方式。

據(Sacadura)稱,像其同級產品一樣,新型UV噴墨機可以處理“幾乎所有膠材紙,而且大多數情況下不需要任何預塗”,現在可在更廣泛的承印物上進行印刷,包括透明塑料、膠片、金屬紙和彩色材質,儘管還沒有白墨印刷功能,並僅有CMYK四色,現有KM-1可升級至KM-1e規格。

薩卡杜拉(Sacadura)說,第一台歐洲KM-1e是安裝在一家不知名的德國印刷機上Colourfast是去年5月在英國安裝KM-1第一台印刷機的公司。

柯尼卡美能達商業解決方案歐洲主管KM-1負責人Omo Hidetoshi Omo在昨天的虛擬新聞發布會上說,沒有更新KM-C B1 UV噴墨數位印刷機KM-C在Drupa 2016上展示為基本款。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