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數位印刷系列“ AccurioPress C4080 / C4070”支援印刷領域工作方式的改革

康鈦最新消息日本正式推出輕量型數位印刷機C4080 C4070

透過引進輕量級印刷機拓展產品多樣化

2020年8月18日

柯尼卡美能達有限公司(總部:東京都千代田區;總裁:山本昌美,以下簡稱柯尼卡美能達)正式推出數位印刷系統“ AccurioPress C4080”和“ AccurioPress C4070”(以下稱為“ AccurioPress C4080”)。系列”)將於2020年8月23日發行。

 

“ AccurioPress C4080系列”是“ AccurioPress C3080系列”改進機型,該機型因高圖像品質與紙張多功能性搭配AI智能品質優化單元而獲得好評。

隨著各種行業的DX(數位轉換)隨著新的Corona Eruption發展而加速,許多印刷行業的公司開始著手進行DX的工作。

柯尼卡美能達(Konica Minolta)還是量產型印刷(MPP)機器* 1 “ AccurioPress C6100 series”,也是第一台重量型生產印刷(HPP)機器* 1 “ AccurioPress C14000 series”,更是種實現自動化和節省勞動力的數位印刷系統。我們透過提供DX來推廣DX,並支援印刷現場工作方式的改革。“ AccurioPress C4080系列”是緊隨在後的輕型印刷(LPP)機* 1,並已為最簡單型號新增到產品陣容中。不僅可應用於商業印刷,還可用於內部生產作為集中印刷的內部印刷材料公司,還可用於印刷設計辦公室打樣印刷,從印刷操作方面支援工作方式的改革,即將為數位印刷行業發展做出貢獻。

 

AccurioPress C4080系列的價值

1.透過自動執行印前、後處理工作,節省成本與時間

“ AccurioPress C4080 series”自動為紙張推薦最佳印刷設備AI智能品質優化單元“ Intelligent Quality Optimizer(IQ -501)* 2 ”和“ Intelligent Media Sensor(IM-101)”操作。不僅實現效率節省人工,且降低所需培訓操作的專業技能。

新開發的IM-101透過在操作想要放置要用於印刷紙張時,將紙張插入檢知器中自動讀取紙張重量、類型,並且AI自動確定紙張的厚度、類型。透過顯示紙張設置選擇。透過標準設定有300種紙張材質配置中選擇最佳配置中選擇最佳配置文件,可減少設定不當引起的問題。

也可搭配使用IQ-501的“自動檢查系統”,該系統可以自動進行輸出調整,例如顏色濃度、色調和印刷位置。該系統IQ-501可以檢查紙張是否有污漬和印刷缺陷,不僅可以挑出不合格產品,還可以使重複進行印刷自動化,此次新增的可變動性資料印刷檢查功能,大幅的減少檢查工時並提高印刷質量的穩定性。

此外,還開發業界首個“在線上裁切刀單元(TU-510)”,實現用於4面刀裁切,名片及名片多次裁切、摺頁等均在線上處理。這樣一來對於名片、票據、雙面小冊子、全滿版海報* 4等進行後處理,且具有在線和一次性自動處理功能,與傳統的離線印後加工設備執行手動工作相比,大幅的減少所需時間。

 

康鈦最新消息輕量型數位印刷機C4080 C4070 AI智能品質優化單元和IM-101紙張檢知器設備

 

康鈦最新消息輕量型數位印刷機C4080 C4070廣泛支援各式紙材應用

2.廣泛應用有助業務擴展

提高支援多種紙質(如壓紋紙),擴展並實現印刷名片與邀請函所需的高品質,此外,可在長紙張執行自動雙面印刷,最大距離可達864mm,並可提供獨特印刷材質,例如A4尺寸三折印刷材質及海報。

“ AccurioPress C4080系列”實現滿足客戶期望的精緻飾面,並透過充分利用數位印刷優勢(例如小批量、交期時間短與接單),為客戶及印刷公司提供更廣泛建議有助於業務的擴展性。

AccurioPress C4080系列主要規格

  AccurioPress C4080 AccurioPress C4070
電源   AC220V 25A AC220V 25A
列印速度(彩色/黑白) A4尺寸 81/分鐘(橫向) 71/分鐘(橫向)
A3尺寸 45/分鐘 37/分鐘
解析度 3600dpi x 2,400dpi
紙張重量 支援紙張厚度 62360g /
長紙印刷 1,300mm(單面印刷),864mm(自動雙面印刷)
自動化調整(選配) 智能品質優化單元(IQ -501):自動檢查色調和前後套準自動校正,即時監控與調整
尺寸(xx) 800 x 903 x 1,076mm
重量 316kg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