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數位印刷大印量系統推薦AccurioPress C14000

康鈦科技最新消息高產能印刷機推薦

2020220日,星期四-柯尼卡美能達作為內部展覽會“ Print Experience 2020”的一部分,在德國市場上正式推出其新的基於色粉的旗艦單張紙印刷機AccurioPress C14000,公司第一台大印量生產系統:在活動系列結束時,已經接17筆預訂單。借助AccurioPress C14000,柯尼卡美能達縮小中速段系統(每分鐘高達100頁)與介於噴墨的B2 +單張紙印刷系統AccurioJet KM-1之間的差距。

隨著新的大容量系統的推出,柯尼卡美能達朝著滿足商業印刷機和工業印刷用戶不斷增長的需求邁出了重要的一步:數位印刷工作量的增加,印刷工作量的不斷減少以及對印刷業的持續壓力。利潤,要求系統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處理大量的工作。因此,柯尼卡美能達還將AccurioPress C14000應用於自動化領域。只有對所有印刷和品質參數進行全面的自動控制,才能使操作人員免於在印刷過程中耗時且容易出錯的干擾。

自動化減輕印刷公司負擔

與其姊妹型號AccurioPress C12000一樣,AccurioPress C14000採用IQ-501智能品質優化技術,以確保連續印刷。該系統具有兩個集成的掃描儀和一個彩色分光光度計,可以連續測量每張紙上的顏色一致性,並在印刷機運行時根據情況自動校正設置。通過優化的二維寄存器校正,可以實現更高的輸出分辨率(對應於8位色深下的3600×2400 dpi)。改進的自動檢查單元(AIT)技術提供擴展的檢查選項,可以檢查每張紙上的印刷品質,還可以檢測印刷輸出中的條紋,污點和錯誤,並在必要時自動將其重新印刷出來,將錯誤印刷物分類到輔助紙盤中。
新型AccurioPress型號的標準配置是用於自動介質檢測的集成傳感器。它檢測裝入的紙質並分配適當的紙盤,從而消除耗時的紙張設置和操作員錯誤。與IQ-501結合使用,可確保避免印刷錯誤,減少重新印刷的成本,同時提高生產率。

最新在線上處理單元

型號系列的一個特別亮點是新的TU-510四面刀裁切單元–內聯四邊裁切器,帶有壓痕裝置,中間裁切,橫幅選項和名片輸出托盤。有它的幫助,就可以對印刷作業進行全自動處理並進行最終處理-從拼版、印刷、裁切到輸出。四面刀裁切單元可為印刷機提供支援,例如在生產名片或明信片,無邊界小冊子或橫幅時,印刷機的長度可達1,300mm LS-507大容量堆疊器也是新設備,它支援系統高速運行,並使橫幅廣告可以傳輸到後續的裝訂器,使操作人員可以在機器運行時毫無問題地卸下機器。

廣泛適用性選擇

AccurioPress系列新產品的另一個特點是能夠處理多種厚度的多種紙張材質。該系統的最大紙張重量為450 g /m²,設計用於甚至可以生產8頁的在線折疊小冊子或用於外部整理的書籍封面,進一步提高效率並擴展可能的印刷產品,甚至信封和結構化材質也可以通過標准定影單元供紙。即使印刷量大,也可以自動控制印刷品質,顏色匹配和套準精度,從而可以使用更多印刷數量,減少浪費, AccurioPress C14000 / C12000具有高度可靠性,每月最多可印刷250萬張A4,且碳粉容量是以前型號的兩倍。
“我們在與客戶及其日常需求密切協商的基礎上開發新系統,”柯尼卡美能達生產印刷產品經理Cord Hashemian解釋說。 “這是自動化技術和靈活性在新的AccurioPress系列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原因之一。這是因為當今的印刷服務提供商正在尋找解決方案,用以支援將來越來越多的有利可圖的印刷產品,感興趣的客戶現在展示文稿中了解該系統。參加drupa 2021的參觀者還將有機會在柯尼卡美能達展位(8b展廳)仔細觀察新系統和許多其他創新。

技術規格一目了然

印刷速度高達每分鐘140張(A4)和每分鐘80張(A3)。

印刷系統的自動線性化,前後對齊和顏色輸出配置文件的創建。

相當於3,600 × 2,400 dpi分辨率的出色圖像品質。

新型Simitri V碳粉具有出色的啞光品質和創新的S.E.A.D X圖像處理技術。

從結構材料到塑料和信封,可在各種材質上進行印刷,厚達450 g /m²。

橫幅印刷最大1,300mm(自動雙面印刷達900mm)。

新型TU-510四面刀裁切單元提供靈活的在線四頁修剪和壓痕選項。

無邊界印刷橫幅和格式,最大長度為1,300 mm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