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Konica Minolta提前2050年至2030年實現“減碳” 承擔CO 2排放挑戰

康鈦最新消息碳減量至2030年實現

 

柯尼卡美能達株式會社(總部:東京都千代田區,社長:山名雅彩,後稱柯尼卡美能達)已從2050到2030推進了實現“碳負離子”的目標,這是“ Ecovision 2050”的目標。我們做出了新的承諾。
柯尼卡美能達在2009年制定的長期環境願景“ Ecovision 2050”中增加了“在2050年實現碳負值”的目標。這是除了在產品生命週期內減少CO 2排放量的常規目標(以下稱為我們自己的CO 2排放量)之外,還有與利益相關方(例如業務合作夥伴,客戶和當地社區)合作實現的我們自己的CO 2排放量。目標是產生超過此數量的CO 2減排效果。
為了加快實現2050年至2030年碳負值的實現,有必要同時加快內部CO 2減排量和外部CO 2減排量的支持。柯尼卡美能達(Konica Minolta)相信DX(數字轉換)可用於顯著減少兩種CO 2排放量,並設定了新目標,即在2030年加速實現“碳負離子”。

 

 

康鈦最新消息柯尼卡美能達減碳量至2030年實施

 

減碳的措施

1.公司的努力

我們將加強我們一直在推動的綠色工廠活動。尤其是在擁有許多供應商的組裝工廠中,我們將通過包括供應商在內的最佳生產計劃來促進數字製造,以提高現場生產率並提高能源效率。此外,通過進一步啟動綠色供應商活動,例如向供應商提供減少CO 2排放的專有技術以及檢查和支持減少措施,我們將加強與業務夥伴和公司外部CO的信任關係。2我們將努力支持減排。關於可再生能源(以下簡稱“可再生能源”),我們已經在中國的兩個生產基地和歐洲的43個銷售公司實現了100%的可再生能源。將來,我們將考慮在全球範圍內為每個地區選擇最佳方式,並加大力度擴大可再生能源發電的採購。

2.與供應商的合作

柯尼卡美能達是一個綠色的供應商活動,在進入彼此的生產現場時與供應商一起思考和改進,並且在整個供應鏈中進行了除CO 2排放“範圍3 * 1 ”以外的更多工作。它是。通過將由專家直接進行的工廠能源診斷活動數字化,供應商將能夠以自己的力量執行從診斷到發現問題以及採取措施的一切工作。我們支持供應商的環保活動。我們相信,這種數字化將使我們支持的供應商數量比以前增加十倍以上。
此外,我們將通過提供介紹技巧和合作介紹可再生能源的方法來支持供應商的回收,而可再生能源的介紹已在中國的複合機械工廠進行了介紹。

3.與客戶的合作

在柯尼卡美能達,我們將業務戰略與可持續發展管理相結合,隨著業務的增長,我們將同時解決環境問題。它不僅可以改善產品的節能性能並減少客戶使用期間的CO 2排放,而且還可以通過提供數字按需包裝,標籤和紡織品印刷解決方案來改革生產流程,並且無論紙張或位置如何均可工作。通過提供鼓勵客戶使用DX的產品和服務,例如促進改革的數字工作場所和通過邊緣型IoT解決方案支持工作流轉型的新業務,我們支持客戶的業務並創造可提高運營效率的環境。它還有助於減輕負載。
此外,為了從整體上解決這個問題並極大地改善環境問題的解決方案,參與公司的環境知識和專有技術彼此共享和積累,並共同創造新的價值以提高環境管理效率。上個月,我們與15家國內公司一起啟動了旨在改善的“環境數字平台”。
為了在全球範圍內解決環境問題,我們在公司內部的工作受到限制。但是,通過與公司外部人員(例如業務夥伴,客戶和當地社區)合作,我們可以為環境做出更大的貢獻。柯尼卡美能達將與供應商和客戶等利益相關者合作,通過減少CO 2來解決氣候變化問題,並致力於提高彼此的企業價值。

* 1:全球溫室氣體(GHG)協議指南中定義的計算溫室氣體排放量的範圍。範圍1是直接從辦公室排放的量,範圍2是從辦公室使用的能量(如購入的電力)排放的量。範圍3是與產品和服務相關的範圍1和範圍2以外的排放,並且包括生產和運輸原材料時產生的溫室氣體以及客戶使用自己的產品時產生的溫室氣體。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