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KM連續三年獲選為“全球100家最具可持續性公司”

柯尼卡美能達株式會社表示,“ 2021年全球100家最具可持續性的公司”(以下簡稱“ 2021年全球”)被選為100家,繼2011年、2019年、2020年之後連續第三年進入四次評選。

2020年第50屆世界經濟論壇年會(WEF)將在1月21日於瑞士達沃斯展開,主題是「團結打造永續世界」(Stakeholders for a Cohesive and Sustainable World),呼籲企業提升氣候行動的積極度。會議為期四天,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與會者。「我們要的不是2050年、2030年或是2021年前完成,我們要立刻做,現在馬上做。」

將於今年1月25日至29日在“達沃斯週”期間作為虛擬活動“達沃斯議程”舉行,與此相應,柯尼卡美能達入選加拿大企業騎士協會(Corporate Knights of Canada)宣布的2021年全球100強企業,通過評估環境產品、環境、社會、治理、多樣性、創新能力和環保產品的銷售比例《 2021年全球100強企業》共評選出8080家具有高度可持續性的大型跨國公司,日本入選五家公司。

*2021年,由於新的電暈災害,將於5月13日至16日在新加坡舉行2021年特別年會活動將於1月25日至29日舉行虛擬活動“達沃斯週”“達沃斯議程” “ 將舉行。

柯尼卡美能達(Konica Minolta)相信,追求社會的可持續性還將導致企業可永久性的成長。在這種認定基礎上,將繼續挑戰與創新,同時滿足業務的增加和創造新價值,以追求以人為本的生活目標和實現可持續性發展的社會。

如支援公司多元化工作風格並支援生產力與創造力提升“工作場所中心”,為實現個性化醫療服務做出貢獻的“生物醫療保健”,以及對護理人員的工作流程進行改革和護理的“ HitomeQ”。護理支持”,旨在改善人員和接收者的生活品質,並以非接觸式和遠程的方式可視訊了解工廠的氣體洩漏,以防止事故發生,並為城市的安全和保障付出貢獻,提供新的解決方案來自如“氣體監測解決方案”等各個領域的社會問題。

還面臨著全球範圍內氣候變化的緊迫問題,“碳減負”倡議不僅通過減少公司的環境負荷程度,且還向商業夥伴和客戶提供從獲得環保技術和專業技術,以實現到2030年在公司排放量減少實現CO 2減排目標。支援圈不僅擴展到客戶公司和供應商,還擴展到其他行業,啟動“環境數位平台”,在整個日本行業共享環境知識。

柯尼卡美能達還將結合其在業務中積累的優勢與尖端的數位技術,提供高附加值的產品與服務,以實現“可持續性發展目標(SDG)”

(圖片來源: MDIC (CC BY-SA 2.0)

 

(圖片來源: 綠色國際大學  補充資料SDG涵蓋17項目標)

17SDGs涵蓋環境、經濟與社會等面向,展現了永續發展目標之規模與企圖心。 在全世界消除一切形式的貧困。 消除飢餓,實現糧食安全,改善營養狀況和促進永續農業。 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進各年齡人群的福祉。 

目標1 No Poverty在全世界消除一切形式的貧困。

目標2 Zero Hunger消除飢餓,實現糧食安全,改善營養狀況和促進永續農業。

目標3 Good Health and Well-Being確保健康的生活方式,促進各年齡人群的福祉。

目標4 Quality Education確保包容和公平的優質教育,讓全民終身享有學習機會。

目標5 Gender Equality實現性別平等,增強所有婦女和女童的權能。

目標6 Clean Water and Sanitation為所有人提供水資源衛生及進行永續管理。

目標7 Affordable and Clean Energy確保人人負擔得起、可靠和永續的現代能源。

目標8 Decent Work and Economic Growth促進持久、包容和永續經濟增長,促進充分的生產性就業和人人獲得適當工作。

目標9 Industry, Innovation and Infrastructure建設具防災能力的基礎設施,促進具包容性的永續工業化及推動創新。

目標10 Reduced Inequalities減少國家內部和國家之間的不平等。

目標11 Sustainable Cities and Communities建設包容、安全、具防災能力與永續的城市和人類住區。

目標12 Responsible Consumption and Production確保永續的消費和生產模式。

目標13 Climate Action採取緊急行動應對氣候變遷及其衝擊。

目標14 Life Below Water保護和永續利用海洋和海洋資源,促進永續發展。

目標15 Life on Land保育和永續利用陸域生態系統,永續管理森林,防治沙漠化,防止土地劣化,遏止生物多樣性的喪失。

目標16 Peace, Justice and Strong Institutions創建和平與包容的社會以促進永續發展,提供公正司法之可及性,建立各級有效、負責與包容的機構。

目標17 Partnerships for the Goals加強執行手段,重振永續發展的全球夥伴關係。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