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Konica Minolta 在EcoVadis(法國)可持續發展調查中獲得最高“白金”評級

2021年3月1日
柯尼卡美能達有限公司在EcoVadis(法國)可持續發展調查中獲得最高的白金評級。該調查從環境勞工與人權商業道德可持續材料採購四個方面對供應商的企業社會責任績效進行調查和評估。在這項調查中,柯尼卡美能達以其環境勞動與人權獲得高度讚揚。特別是在勞動和人權方面,開展各種教育,例如與安全和健康有關的多樣性教育和風險管理,這些活動被廣泛披露的事實引起高度讚揚。

柯尼卡美能達是未來社會與社會共同實現可持續增長的必要條件,既要實現有助於解決客戶和社會問題的社會價值,又要有助於公司發展經濟價值,這是一種實現方式。公司並符合SDG(可持續發展目標)想法。
基於這一理念,透過不斷挑戰同時滿足全球環境和人類社會的新價值創造以及企業發展的創新,追求以人為本的生活宗旨實現可持續發展社會有所貢獻。

關於EcoVadis的可持續發展調查
這項調查是由EcoVadis(法國)進行的,目的是改善公司在供應鏈中的環境努力與社會實踐,這次,對150個國家和190個產業供應商CSR績效進行調查及評估。白金-最高1%(總分介於73100之間)
EcoVadis 評鑑平台(Supplier Sustainability rating)是以企業社會責任標準ISO 26000 為基礎,納入GRI全球報告倡議機構之精神,是內容包含環境保護、勞工人權、商業道德、可持續採購等企業社會責任方面認證的線上審核平台

補充說明
EcoVadis 評鑑平台(Supplier Sustainability rating)是以企業社會責任標準 ISO 26000 為基礎,納入 GRI全球報告倡議機構之精神,是內容包含環境保護、勞工人權、商業道德、可持續採購等企業社會責任方面認證的線上審核平台。 EcoVadis認證已被全世界多個國家領先的跨國公司所認可,要進入這些公司供應鏈,要先確認貴公司已經符合 EcoVadis相關要求。透過 EcoVadis線上評核,企業可以清楚地了解在永續發展、企業社責任(CSR)實施表現(ESG績效),問題可分為「一般問題」、「環境」、「勞動和人權」、「商業道德」、「可持續性採購」等五大面向。企業也可以使用評核結結果向利害關係人(如客戶、社區居民…...)展現貴公司的企業社會責任、供應鏈永續承諾。隨著越來越多的客戶對供應商的環境和企業社會責任表現積極關切,EcoVadis 線上評核可以量化企業執行社會責任、永續管理的分數,幫助您滿足客戶的要求。

EcoVadis獎牌
相對於2019年的標準,2020年將獎項更細分為四個評等:
白金-最高1%(總分介於73100之間)
金牌-最高5%(總分介於6672之間)
銀牌-25%(總分介於5465之間)
青銅-最高50%(總分介於4553之間)
其中,對於總分低於45,或是其中一項(環境,勞工與人權,商業道德和可持續採購)低於20分的情況下,則不會分配任何獎牌。
此外,要在CSR記分卡發佈時獲得獎牌,除了上述條件外,還必須滿足以下兩個要求:
過去3年內不得出現關於環境、勞工與人權或可持續採購的嚴重負面新聞
過去5年內不得出現關於商業道德的嚴重負面新聞
EcoVadis分數和獎牌不得替代其他管理認證系統。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