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柯尼卡美能達AccurioPress C14000/C12000榮獲2021德國紅點獎

康鈦最新消息柯尼卡美能達AccurioPressC14000/C12000獲德國2021紅點獎

資料來源:小柯 柯尼卡美能達

憑藉高效產能和智能易用性,全球領先的數位化整合增值服務商柯尼卡美能達旗下的彩色生產型數位印刷系統AccurioPress C14000/C12000,獲得德國2021產品設計類目紅點獎。

 

AccurioPress C14000高效產能,協助業務拓展
作為旗艦型設備,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集柯尼卡美能達數位印刷的先進技術與精巧設計於一體,不僅能夠滿足專業印刷所需的高性能、高品質需求,還可協助數位印刷用戶擴展業務疆域。
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具備高效產能,輸出速度可達140/分鐘/(A4) 120/分鐘/(A4) 。值得一提,無論紙張厚薄,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均可保持100%的輸出速度,大幅提升設備的整體效率,協助擴展數位印刷用戶縮短交貨週期。

康鈦最新消息柯尼卡美能達榮獲2021德國紅點設計獎

 

紅點獎(Red Dot Award)是全球知名設計獎項之一,始於1955年,至今已有60多年的歷史,由歐洲著名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在德國城市埃森設立,包含產品設計獎、品牌與傳播設計獎及設計概念獎三大獎項。

IQ-501智能易用,優化作業流程
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配備智能品質優化單元IQ-501(以下簡稱“IQ-501”,其標配的色彩、雙面對位精準測量及校正等功能可提升色彩以及雙面對位的精準性,降低因印刷錯誤而產生的停機時間,協助用戶大幅減少綜合成本。為進一步優化用戶的使用體驗,IQ-501還新增可變動性資料列印檢查功能,減少人為檢查而產生的錯誤,在滿足擴展企業用戶高速和高品質需求的同時,透過高度自動化的生產提升整體效率。

康鈦最新消息柯尼卡美能達榮獲德國紅點獎2021AccurioPress c14000選配IQ-501

為了方便用戶操作,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還標配智能介質感應器,可自動檢測紙張類型和重量。透過使用介質檢測功能,主機內置的在線紙張傳感器可自動檢測通過的紙張重量和類型,從而為用戶提供紙張類型、重量及紙張特性等合適的印刷設定的建議。AccurioPress C14000系列的創新設計不僅能夠協助企業大幅提升效率,減少生產時間浪費,還能保障工作流程不受員工行業背景與技能熟練程度的影響,從而全面協助企業提升商業價值秉持全新的長期經營願景“Imaging to the People”,柯尼卡美能達將持續睿思創新、深入洞察印刷行業的市場需求,透過更多優質的、更具附加價值的數位印刷產品和解決方案,協助擴大企業用戶持續優化數位印刷流程,拓展更多商業新機遇,實現盈利能力與核心競爭力的全面提升!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