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柯尼卡美能達宣布成為微軟全球管理合作夥伴

康鈦最新消德息柯尼卡美能達宣佈成為微軟全球管理合作夥伴

329日,上海)日前,全球領先的數字化整合增值服務商——柯尼卡美能達宣布成為微軟全球管理合作夥伴。兩家企業的強強聯手將更有利於柯尼卡美能達推動全球用戶向數位化工作空間加速轉型。


柯尼卡美能達總部位於日本東京,在全球約50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公司,現有員工近44,000名。此次與微軟達成合作將加速柯尼卡美能達實現聚焦全球發展戰略的目標,通過與微軟聯合開發行業定制化解決方案與服務,柯尼卡美能達將向目前提供服務的大部分國家和地區的中小企業用戶的數位化工作空間提供專業的IT雲服務和解決方案。

近年來,透過穩健發展和戰略性收購,柯尼卡美能達已逐步成長為IT領域的專家。柯尼卡美能達開展併購及收購的核心目標之一是擴大業務領域,而實現該目標最有利是有效地利用微軟的解決方案。柯尼卡美能達株式會社高級執行官兼數位化工作空間業務部門總裁Hajime Takei先生表示:作為合作夥伴,微軟對柯尼卡美能達至關重要,我們的目標始終是將雙方的獨特優勢高度結合。柯尼卡美能達在印刷領域深耕數十年,積累了豐富的專業知識與行業經驗,而微軟在技術領域有著獨特的優勢,此次柯尼卡美能達成為微軟全球管理合作夥伴,是柯尼卡美能達與微軟之間長期合作關係的有力證明,也是雙方合作為全球用戶提供優質服務的高度重視。


康鈦最新消息柯尼卡美能達宣布與微軟成為全球管理合作夥伴

作為信息管理市場進入策略的一部分,柯尼卡美能達自2014年起向用戶提供Microsoft SharePoint解決方案,隨後又增加了基於Microsoft Dynamics 365Microsoft 365(原Office365)以及Microsoft Azure定制開發的解決方案。最初,柯尼卡美能達聚焦於歐洲及北美市場,隨著成為微軟全球管理合作夥伴,柯尼卡美能達開始進軍亞太市場。現於全球超過300名柯尼卡美能達認證員工正在幫助用戶導入及使用解決方案,協助其實現業務轉型。


基於微軟的應用程序與中小企業通常採用的基礎架構十分符合,憑藉柯尼卡美能達的專業知識、對用戶的深入洞察及微軟的智能服務可協助擴大用戶,尤其是中小企業用戶創造可觀的價值。此外,柯尼卡美能達還開發多種基於微軟雲端服務的應用程序、解決方案和服務,以滿足中小企業用戶的廣泛需求。與微軟的合作使我們能夠將核心競爭力、客群信賴關係、安全可擴展的雲端技術相結合,以便靈活地為企業構建解決方案,柯尼卡美能達將利用微軟的應用程序,為中小企業用戶提供以往只有大型企業才能使用的系統與功能,透過此類全球合作,柯尼卡美能達可為用戶提供更多加速創新並獲得成功的機遇。Hajime Takei先生解釋道。


如今,這些個性化定制服務已涵蓋數位化管理內容和數位化流程處理領域中的諸多功能,例如:針對汽車經銷商的Automotive CRM、針對房地產代理商的for.RealEstate、針對公眾服務設施及政府用戶的for.CARE 等面向特定用戶群體的解決方案,這些定制解決方案可與現有系統無縫整合,柯尼卡美能達辦公系統歐洲有限公司ITS業務發展經理、微軟業務負責人Jaromir Sponar表示:目前,超過90%的用戶正在使用微軟的技術,我們可以確保基於微軟的應用程序能夠有效符合中小型用戶常用的基本架構。


秉承Imaging to the People的全新企業願景,柯尼卡美能達將持續深耕全球用戶的可視化需求,不斷睿思創新,協助各行業用戶加速實現數位化轉型,創贏更多商業價值!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