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柯尼卡美能達多功能數位燙金機AccurioShine 101新上市

康鈦最新消息中國新上市印後加工設備燙金機AccurioShine 101

一直以來,柯尼卡美能達積極探索數位印刷行業的發展趨勢,銳意研發不同的產品以滿足市場不斷發展的需求。為協助擴大生產型數印刷用戶拓展業務領域,全球領先的數位化整合增值服務商-柯尼卡美能達辦公系統(中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柯尼卡美能達”)全新上市多功能數位燙金機AccurioShine 101(以下簡稱“AccurioShine 101”)。值得一提的是,柯尼卡美能達於2017年推出全新的數位印刷品牌AccurioAccurioShine是該品牌旗下推出的第六個系列產品,再一次生動詮釋Accurio品牌先進、自動、精準理念。

 

康鈦最新消息中國新上市柯尼卡美能達數位燙金機印後加工設備AccurioShine 101

柯尼卡美能達數位燙金機AccurioShine 101


兼具小而巧與高附加值多應用
不同於柯尼卡美能達的專業印刷系統,作為印後加工設備的AccurioShine 10140公斤左右,佔地空間僅相當於一台桌面式印刷機,但它各方面的表現卻不可忽視。作為一款高附加值的多功能印後加工設備,AccurioShine 101不僅可燙金,還可進行覆膜和局部上光,使印刷品呈現出更多精美效果,燙金和覆膜工作狀態下可實現(A4) 20/分鐘,局部光澤可達(A4) 15/分鐘。此外,AccurioShine 101可支援多種顏色的燙金箔供用戶使用,可充分滿足不同文件對色彩的需求。用戶還可根據印品自身需求進行設計,再利用工藝特點實現理想的視覺效果。

簡約卻不簡單的藝術效果
AccurioShine 101無需製版,依靠碳粉和耗材所含的黏性物質,並透過設備加熱和壓力,即可完成燙金,AccurioShine 101專為柯尼卡美能達生產型數位印刷設備所研發,配合生產能夠輕鬆實現令人驚豔的高品質藝術效果。

康鈦最新消息中國新上市數位燙金機AccurioShine 101

 

 

 

 

滿足用戶對燙金應用的特殊需求

如需進行普通燙金,只需用黑色碳粉印刷所需燙金的部分,再使用AccurioShine 101進行燙金即可;如需在已完成印刷的印品上進行局部燙金,只需在印品上覆膜,然後用黑色碳粉印刷所需燙金部分,再進行燙金。此外,AccurioShine 101還能利用設備和耗材的特性滿足用戶的特殊需求,如:對產品呈現質感具有較高要求的珠寶、汽車等用戶,AccurioShine 101可以先進行燙金,再在金箔上套印,從而使印品呈現出隱隱約約又富有層次的光澤感,使印品盡顯低調奢華。

特殊質感精緻呈現

為提高套印精準度,AccurioShine 101還可與智能品質量優化單元IQ-501搭配使用,減少因套印不準產生的次品。

康鈦最新消息中國新上市數位燙金機可搭配IQ-501智能品質優位單元使用

 

 

節省成本時間的印後加工設備
AccurioShine 101設備結構簡單,操作便利,只需透過簡單培訓即可進行操作,且設備維護亦簡單方便,無需投入大量的時間和人力成本。同時,AccurioShine 101可一張起印,成本可控,即使有小印量的作業也可輕鬆應對,可大幅縮短作業生產週期,協生產型數位印刷用戶擴展業務多元領域。

AccurioShine 101易於使用的觸摸式操作螢幕

秉持Imaging to the People的全新企業願景,柯尼卡美能達將持續深耕數位印刷用戶的可視化需求,持續睿思創新。在中國數位印刷業對印後加工設備需求日益提升的當下,AccurioShine 101系列必將助擴大印企用戶拓展業務疆域、創造更多附加價值,實現商業價值的全面提升!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