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在線處理TU-510四面裁切單元改變新的印刷工作方式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單元TU-510改變新的印刷工作方式

新的在線加工處理TU-510單元將改變為新的工作方式,多機單元在印刷現場創造新的工作方式使獨特技術及人力需求、專業的操作自動化等,減少人力與工時,可提高利潤環境。

印刷工作現場是否有這樣的問題?

1.印刷品處理以裁切、壓痕所需時間?
減輕人力負擔與時間,可自動處理四面裁切、劃線、名片、明信片裁切、打孔等處理過程,TU-510無需人力操作即可以高性能、效率進行裁切加工,因此,可於時間內產出穩定品質,不需要培訓專業人員操作。
2. 專用設備用於裁切和壓痕?
無需專用的加工機,一個單元可執行多種在線處理,用於裁切、壓痕、切割名片、打孔等。TU-510透過結合標準功能和可選配的加工單元可執行多種加工。因此,不需要管理或購買專用機器,以節省成本,提高利潤。
3.需要與印刷機分開調整及操作加工機?
不需專業人員,即可在執行印刷系統中對其進行處理,TU-510可供從事印刷工作的成員使用,因此,也無需使用專業人員操作。
4. 印後需要再將印刷品運送到加工機?
無需運送即可作為印刷機選購配件進行在線處理,TU-510可在印刷的同時進行裁切。因此,操作員不需將其印品再次搬到到裁切機上,因此不會產生人為錯誤。
5. 需要有特殊的規定和專用的空間?
無需特殊規則或專用空間,即可作為印刷機的選購配件進行安裝與管理,TU-510可自動進行裁切,因此無需設立特殊規則或專用空間。
6. 是否具安全性的加工
避免觸摸造成的危險,使用操作員無法觸及的結構,TU-510可處理設備中的裁切和壓痕,因此,不會觸摸到裁切機刀片,而避免發生事故。

減輕人力負擔與節省時間
一個單元即可完成各種處理,搭備可自動處理各種過程的技術,例如四面裁切、壓痕,名片裁切和打孔。透過組合標準加工單元和可選配加工單元,現在可在任何印刷現場設立以前需要專門的設備和技能加工過程,可使用多種處理設備來簡化和革新傳統所需的專業人員的工作流程。

康鈦最新消息透過自動處理在線加工TU-510減少工時並提高流程效率

大幅減少工時與成本
TU-510無需人力操作即可高效處理各種過程,因此,可在短時間內產出穩定品質的印刷品,從而減輕人力負擔,透過使用A4紙相比,除透過縮短時間來減少人力成本外,將A3紙用於名片和2分法作業還可降低印刷成本,例如紙成本與附加費用。
*如下圖顯示的營業時間和每月費用是柯尼卡美能達獨立計算的參考值,可能會依據工作人員的技能和測量環境而有所變動。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單元TU-510省時省力01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單元TU-510省時省力02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單元TU-510省時省力03

一個單元即可完成各種處理
TU-510透過結合標準功能和可選配的加工單元可執行多種加工,透過更換所需的處理單元,可創建各種各樣的印刷品。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單元圖示

 

 

一、完整的出血處理(無邊界印刷品)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單元完整的出血處理

四面裁切+長紙印刷
透過裁切頂部和底部,可進行長時間的無邊距印刷,另透過在線裁切長紙張,不需紙的切割機支援。
二、摺疊的條紋處理(不包括摺疊處理)

康鈦最新法消息在線處理TU-510單元摺線的條紋處理

四面裁切+凹痕
摺疊A4A3尺寸的成品,摺疊目錄以A4尺寸完成,而三摺目錄以A3尺寸完成。
三、名片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名片裁切+雙面印刷

名片裁切+雙面印刷
會自動將紙張裁切成名片大小,可透過將裁切和具有多個面的四面裁切相結合來創建名片。
四、二分割作業(將SRA3數據切成A4 x 2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二分割作業

分為2個(SRA3A4
摺疊A4A3尺寸的成品、摺疊目錄以A4尺寸完成,而三摺目錄以A3尺寸完成。
五、摺卡處理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摺卡處理

四面裁切+凹痕
在紙張的交叉方向上在表面上形成條紋,並切出4張紙。
六、壓痕處理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壓痕處理

四向裁切+上凸和下凹摺痕
全方位裁切時,請沿紙張橫切方向在正面和背面裁切多條線。
七、打孔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單元打孔

四向裁切+打孔
透過在紙張方向和紙張透過方向上打孔來切出。
八、明信片印刷(新年賀卡等)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單元明信片印刷新年賀卡等

同時拼版和裁切明信片印刷
在各個方向進行裁切時,請在紙張的交叉方向上裁切多次,並裁切出4張明信片(4個拼版)。

無需要專業人員
可在執行印刷系統中對其進行處理,TU-510可供從事印刷工作的成員使用。因此,也不需專業人員。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四面裁切單元操作方便01

TU-510單元畫面
準備一個新增創建工具,以提供TU-510的加工說明,可使用直觀的UI操作詳細的設定。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四面裁切單元操作方便02

可從印刷機驅動程序指定TU-510的處理設並指示印刷,概要文件需要事先準備。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四面裁切單元操作方便03

 

從主體面板調整處理單元
TU-510的精確度可從主機面板上進行調整。

可設立最佳組合
根據應用選擇單位,可透過選擇所需的處理單元來安裝TU-510,也可根據自己的業務來設立最適合的產品。

康鈦最新消息在線處理TU-510單元圖示選購配件與標準配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