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在Covid-19疫情期間,Soabar將數位標籤印刷的產量提升到三倍

康鈦最新消息英商於covid-19購入二台數位標籤機label190

資料來源: 2020/04/29 LABELS&LABELING
照片來源:Sobbar官網

英商Soabar看到疫情新商機
總部位於英國的加工廠Soabar,於Covid-19疫情危機中,看到對於醫療照護標籤產業前所未有的需求,並藉由提高兩台柯尼卡美能達AccurioLabel數位標籤機作業速度,使生產能力提高至三倍。
疫情期間的大多數位標籤印刷工作都是針對現有客戶,而這些客戶為衛生部門生產洗手液、消毒劑、氯片和其他衛生用品。為了滿足這前所未有的需求,Soabar實際上已經提升兩台AccurioLabel 190數位標印刷機的運行速度,目前等於有三台標籤印刷機的產能。

現階段接單率產量翻倍成長
Soabar
董事總經理Phil Achurch表示:「目前兩台AccurioLabel數位標籤印刷機在過去兩個月中已經發揮到最高水準,我們已經看到對數位標籤的需求,如果不是因為柯尼卡美能達的標籤印刷機,我們將很難在這艱難的時刻持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支援。」Achurch說:「儘管在過去一年中,我們的數位印刷部門印量一直增加中,而疫情危機加速了數位業務銷售總額,已從總營業額的16-17%迅速增加到近50%。」Soabar是柯尼卡美能達數位標籤印刷機技術的早期使用者,2016年在英國裝設第一台bizhub印刷機C71cf。此後,在數位印刷方面的工作量持續增加中,以至於去年對標籤印刷機進行評估時,決定安裝2AccurioLabel 190和一台單張彩色數位印刷機AccurioPress 3070進行打樣,以符合業務的需求和未來業務拓展。Soabar生產總監Rob Gallagher說:「柯尼卡美能達數位印刷機確實為我們及客戶節省一天時間,現在每月生產超過70,000米,已經是我們年初產量的三倍,目前仍有新的需求追加中,而機會就在那裡。」

照片來源:Konica Minolta舉行活動中,以在英國客戶Soabar上展示其標籤印刷機的實際應用。

因標籤印刷供應而聞名
公司為服飾業提供紡織品標籤印刷、吊牌和衣架標籤印刷而聞名,但在服飾業領域,大部分區域的工作量有所衰退,儘管
Soabar看到對洗滌標籤印刷和類似PPE產品(個人防護裝備)市場的需求正在穩定成長中。Achurch說道:「我們在紡織品上的大部分訂單都已消失,因此,如果沒有AccurioLabel 190加快的生產速度,我們的商業活動將可能會受到嚴重損失。對於我們而言,這確實是一個改變遊戲規則的事,也是自然會發生的結果,不久後,人們將更加重視數位標籤印刷方面的商業活動,可以說我們在短短幾個月內就成長了幾年的營業額。」

Konica Minolta協助產業技術支援升級
Achurch
總結:「對於所有人來說,現在是一個讓人擔憂的時刻,但我晚上睡得很好,當我知道我們做出正確的投資以及柯尼卡美能達對數位印刷產品的未來是安全無虞的時候。」柯尼卡美能達致力在Covid-19疫情期間幫助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 柯尼卡美能達致力在Covid-19疫情期間幫助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柯尼卡美能達在英國的標籤印刷銷售顧問Steve Lakin說:「在這前所未有的疫情期間,很高興我們的技術能夠幫助Soabar維持關鍵的供應線運轉。」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