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Konica Minolta達成安裝1,000台AccurioLabel數位標籤印刷機里程碑

Konica Minolta於全球達成安裝千台數位標籤印刷機里程碑Konica Minolta於全球達成安裝千台數位標籤印刷機里程碑

康鈦科技深耕數位印刷領域,致力提供高階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協助產業優化印刷流程、創新輸出可能,康鈦代理Konica Minolta近期於全球達成安裝千台數位標籤印刷機里程碑,顯示數位標籤印刷機滿足市場少量、多樣、客製化需求,並推進包裝及標籤數位化轉型。

Konica Minolta為數位標籤印刷設備的市場領導者,進入標籤市場不到七年便成功迎來第1,000台AccurioLabel數位碳粉印刷機出貨與安裝。隨著銷售的不斷成長,Konica Minolta作為技術領先的優質供應商,將持續替標籤與包裝的數位化生產訂定業界標準。

在安裝了第500台設備後的短短兩年內,數位碳粉印刷機的銷量持續突破與成長,根據IDC(國際數據資訊有限公司)於2020財政年度的研究報告,Konica Minolta在全球標籤市場的市占率藉此已經攀升至33%。這也驗證了Konica Minolta與客戶緊密合作推動數位化轉型,並且為生活帶來更多印刷創新可能性的策略十分奏效。

AccurioLabel數位標籤印刷機提供高品質的印刷效果AccurioLabel數位標籤印刷機提供高品質的印刷效果

AccurioLabel數位標籤印刷機以經濟實惠的低門檻,為剛入門數位的業者提供高品質的印刷效果,最初的目標客群為中小型標籤廠商,現在它已經廣為各種標籤加工廠商所採用,包括大型的標籤生產商。開發高度靈活的系統是為了提高作業效率,並且能在短時間內處理從少量多樣到中印量的印刷作業。直覺式的觸控面板易於操作使用,無需進行長時間的人員培訓。過去在傳統印刷設備得要花費漫長時間的印件作業,於數位設備下可以迅速準確地提供穩定的印刷品質。 

 

Konica Minolta商業解決方案歐洲總部,專業印刷事業部的業務發展經理Carsten Bamberg表示:「隨著我們持續推動標籤機的業務發展,歐洲地區標籤領導品牌對於數位標籤印刷的認同以及第1,000台AccurioLabel數位標籤印刷機的出貨,為Konica Minolta奠定了一個重大里程碑。我們一直在重新思考各種可能性,並且嚴謹地制定了發展標籤印刷業務的成長計劃,而這個蓄勢待發的戰略項目將會撼動標籤產業。」 

 

「機會無所不在,透過與商業夥伴的密切合作,我們幫助客戶持續在數位轉型中注入新的創造力,以永續經營的方式激發印刷的各種可能性。」

關於Konica Minolta商業解決方案歐洲總部

Konica Minolta商業解決方案歐洲總部(Konica Minolta Business Solutions Europe GmbH)位於德國朗根哈根(Langenhagen),是日本東京Konica Minolta Inc.的全資子公司,憑藉在影像、數據處理和資料導向決策的獨家專業知識,Konica Minolta為客戶(中小型企業、大型企業和公共部門)提供相關解決方案,並且解決業界所面臨的問題。

作為辦公室數位解決方案的供應商,Konica Minolta透過重新定義工作環境,幫助其客戶識別和釋放數位化所具有的潛力,並且提升企業在數位化的成熟度,支持「智能互聯工作空間」,Konica Minolta為遠距工作、協作、工作流程管理以及自動化和安全,提供雲端、資訊科技、印刷管理和影音解決方案的一貫化服務,IDC也證實Konica Minolta在推動轉型方面的成功,IDC MarketScape於「2020年全球印刷轉型供應商評估」當中指出:Konica Minolta『為全球公認的印刷轉型領導者』。自2021年以來,Konica Minolta一直是微軟全球管理的合作夥伴。

Konica Minolta為印刷激發各種可能性,最大限度地幫助印刷業者、加工業者和各大品牌實現工作流程自動化,從而提高效率。Konica Minolta也在各資訊通路提供關於生產、包裝和標籤印刷優質設備的諮詢服務。此外,其後加工設備能夠讓印刷品脫穎而出並且具有高附加價值。十多年來,Konica Minolta已經成為歐洲地區生產型數位印刷市場的領導者(InfoSource)。

Konica Minolta入選「2021年全球最具可持續性企業前100大」

對於企業規模的擴展,成功不僅僅是營收的增長,還包括環境保育、對員工與所處社會有正向影響,Konica Minolta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SDGs),將始終如一地追求永續發展和社會責任目標。Konica Minolta豐富的社會貢獻歷史以及在整個企業和供應鏈中,努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而一再獲得認可,也因此入選「2021年全球最具可持續性企業前100大」,並且在EcoVadis的永續發展評比中獲得最高級別。

 

  • Konica Minolta因為創新的服務與設備獲得了Keypoint Intelligence所頒發的「2020/2021 Buyers Lab PaceSetter」獎項(「客戶服務與技術支援」分類)。
  • Konica Minolta商業解決方案歐洲總部在歐洲、中亞、中東和非洲共80多個國家設有子公司和經銷商。在歐洲擁有約9,000名員工(截至2021年4月),2020/2021財政年度的淨銷售額超過19億美元。
  •  Konica Minolta於全球擁有40,000多名員工,並且在超過150個國家營業。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洽詢4128-258並在Facebook和YouTube上關注「康鈦科技」。

專有名詞和產品名稱可能來自於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特此聲明。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