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消息

康鈦科技協辦創意落地與印刷工藝達人班|數位印刷x廣色域應用

 

財團法人印刷創新科技研究發展中心主辦、康鈦科技協辦「創意落地與印刷工藝達人班-紙板墨色工的交互作用」於422日起舉辦為期四天的課程,印研中心特別邀請歐普廣告設計股份有限公司-王炳南創意總監進行授課,課程內容從包裝設計前的基礎知識、設計時的工作思維以及設計後的落地技術,手把手帶著學員增強包裝設計與印刷實戰經驗。

 

此次課程讓學員從基礎設計理論到實際印製生產有更全面的了解,還可減少因為不了解印刷作業流程而增加的溝通成本。

課程中實作所使用的設備為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83hc數位印刷機,是業界唯一使用sRGB廣色域碳粉可完美呈現螢光色、特殊色,印刷速度每分鐘81(A4),具有3600X1200dpi高解析度的圖像品質,出色的紙張適用性可支援紋理紙也可印於PP塑料資料夾,橫幅印刷最大1,300mm(自動雙面印刷達900mm),可適用紙張厚度高達350 g/m2,在厚紙包裝、紙盒印刷、彩盒打樣、都具有優異的特性。

因應未來包裝市場需求持續看漲,客製化印件需求也日益增加,康鈦科技代理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83hc具廣泛適用性,提供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擴展包裝紙盒印刷服務。

欲體驗或試用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83hc數位印刷機歡迎電洽4128-258參訪展示中心。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