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秋雨印刷|彩色數位印刷機支援多種紙張種類輸出,減少成本提升效率

秋雨印刷

成立於西元1946年,是台灣第一家股票上市印刷公司 (代碼:9929)。主要營業項目包含雜誌、書本、型錄、插卡、月曆等產品,在台灣及中國市場都居有領先地位。同時也印製歐、美、澳諸多知名出版品,能提供優良品質保證的能力。

換機單位為台北總公司(印前中心),接洽人為黃仁賢科長於秋雨印刷任職20多年,在印刷界經驗已相當豐富,此次秋雨印刷針對換機廠商的篩選,提供相同紙樣測試檔(以取其公平、公正性)經由各家廠商繳交測試樣稿後,再由秋雨印刷業務同仁採不記名盲測後,獲得業務同仁一致認同,康鈦AccurioPress C2070彩色數位印刷機所輸出即時色彩校正的穩定性高,適用多種紙張種類印刷輸出,並獲得優於其他廠商的先議價機會。

這對於康鈦多年深耕深高階數位印刷市場給予最實質的肯定。黃科長很支持並認同KM產品因服務及技術具專業性,從C8000至C2070系列,因主要業務為印前作業,目前C2070彩色數位印刷機,專門用於承接新的業務打樣與單張式DM輸出印刷接單為主,因舊機型所產生的印刷問題頻繁,安裝C2070彩色數位印刷機,後不僅為公司帶來新的接單市場,反而提升印量達一倍以上。
尤其是高精度的對位與即時色彩校正的穩定度是最讓秋雨印刷的黃科長滿意,豎起大姆指直說讚,因為使用了這款C2070彩色數位印刷系統,解決了客戶長期產生印刷的難題,更減少成本與節省時間,創造新的印刷商機。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或致電4128-52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