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明皇數位|Konica Minolta彩色數位印刷機開創印刷新商機

明皇數位彩色、黑白影印輸出中心

盧老闆夫妻一起經營代印店已有20年以上之經驗,位於高雄師範大學附近,對高師大的學生來說,盧爸、盧媽的店充滿回憶,因相關的學、碩、博士論文代印,論文品質攸關每位學生的分數,而盧老闆夫妻秉持著高品質服務與經濟實惠的價格,在眾多影印店中,屹立不搖。

  
早期使用非原廠台製機型,中期開始使用Konica機器後,深深覺得Konica的機器非常的耐用,又能呈現優異的品質。後期Konica 與 Minolta二家日本原廠合併,仍然持續用Konica  Minolta bizhub PRESS 1051/1052黑白輸出機至現今。

 
盧老闆夫妻除了認同Konica  Minolta機器產品無論是黑白印刷輸出的品質外,對於總代理康鈦科技提供的產品專業性服務,也給予最實質的肯定。因彩色數位印刷接單已達原來的2-3成,決定於今年3月再購新機AccurioPress C2070 彩色數位印刷機,所輸出色彩穩定度、精準的對位、提高生產力、適用多種紙張種類與操作方便。

使用這款C2070彩色數位印刷機,改善盧老闆夫妻長期因人力不足外,解決方案印量速度使交期提早,減少成本與節省時間,提升彩色品質、提高效能,具專業級設備才具有同業的競爭力,取得印刷新商機。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或致電4128-52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