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東銘印刷|彩色數位印刷機有效開創多元服務

東銘印刷品行

林福長老闆家族經營印刷業已有20多年經驗,營業項目以各類印刷品、聯單、DM、宣傳文宣、手冊、賀卡、名片、大圖輸出、信紙、 信封、廣告印刷、印刷排版裝訂、印刷後加工等,林老闆最重視服務品質與保證,準時交單是對客戶負責任的方式。

 

在面臨數位化轉型的趨勢下,同業有的選擇停業、有的仍在苦撐中,數位印刷儼然是勢在必行的轉變,少量、多樣、客製化為主的接單市場已經來臨。在康鈦科技的推薦下,林老闆選擇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2070彩色數位印刷機,其適用多種紙張種類輸出列印、即時的色彩校正效果、操作便利等功能,符合工廠轉型為數位化印刷的需求,並解決工廠長期因印量多寡而影響交件時效,穩定的色彩品質更是獲得客戶的認同。

 

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2070彩色數位印刷機

.彩色/黑白輸出,71張/分鐘(A4)

.中文操作介面

.1200mm長紙張輸出

.S.E.A.D.V影像處理技術

.Simitri HDE 低耗能聚合碳粉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

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或致電4128-52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