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澳洲印刷商Ligrate|高階數位印刷機解決色差問題

Ligrate-AtelierGráfico



Ligrate-AtelierGráfico來自里斯本附近的Amadora,30多年來一直從事專業圖形藝術創造,具有專業技術團隊為客戶服務,Ligrate再次證明了其為客戶提供信息技術、圖形製作、數位印刷、變動資料和物流服務的個性化、處理、交付、安全等方面的綜合解決方案的經驗。

以穩定的高畫質輸出為主力協助客戶端完成設計、創作。以一站式數位印刷解決方案與建築和設計學院密切合作,從文具設計打樣到多樣化的數位印刷輸出,擴展不同的印刷服務,數位印刷佔了公司的大部份業務量,座右銘是協助客戶各個階段完成設計、印刷需求,其目標是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與客戶和供應商建立穩固的合作關係,履行承諾並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Konica Minolta數位印刷解決方案-色差問題影響交期

Ligrate-AtelierGráfico發現在工作流程中色彩校準上花費了許多的人力成本及時間,結果並不如預期也不符合成本,在工作流程中有高達35%的色差問題是因印刷過程中缺乏顏色一致性而產生的。此外,投資回報率未達10%,因為印刷輸出顏色與每批次印刷的顏色均不同,輸出色差問題使Ligrate-AtelierGráfico印刷量必需超過所需的印量,再逐一人工挑選具高品質的輸出成品,尤其是印刷名片輸出時產生20%的色差輸出品,影響了生產效率與成本。

Konica Minolta數位印刷解決方案-透過智能品質優化器IQ-501解決難題

印刷商Ligrate-AtelierGráfico投資購買AccurioPress C6085高階數位印刷機擁有智能品質優化器 IQ-501解決許多工作流程中產生的色差與正反對位問題,Ligrate-AtelierGráfico進行生產數位印刷產品應用全面評估後,選擇AccurioPress C6085搭配智能品質優化器IQ-501配有二組掃描器,透過一次傳送印刷品即時進行校正調整,如自動校正色彩和自動正反對位,以及對預期生產過程與現有設備操作的困難、以及紙張用量等,Ligrate-AtelierGráfico認為Konica Minolta提供一個完整的數位印刷解決方案讓公司減少人力支出與成本。

 
 

Konica Minolta數位印刷解決方案-操作簡單易學

Ligrate-AtelierGráfico很看重智能品質優化器IQ-501自動化色彩管理與前後正反對位,即時監控調整的能力外,除了可以提高印刷生產力與顏色的一致性,一鍵式的操作設定便可執行多項色彩相關的調整,包括了伽瑪、色彩濃度、灰階與平衡等,同時也可以針對單獨項目進行細部的微調,透過如此簡單的操作,即可自動完成設備運行所需的調整,縮短交件所需的準備時間。另一個優點是即時監測並自動調整每種紙張類型的前後對齊、圖像位置、大小、歪斜和旋轉、色彩的波動以及一致準確性與即時色彩調整。
 

Konica Minolta數位印刷解決方案-預估五年內降低成本計劃啟動

Ligrate-AtelierGráfico預估五年內開始進行降低成本計劃,因解決了色彩校正問題,馬上節省40%時間成本,另一個問題解決是印刷成品不再因色差問題被退件交期正常或提早,因 AccurioPress C6085高階數位印刷機搭配智能品質優化器IQ-501會自動化色彩管理與前後正反對位,可以隨時接單即時印刷輸出,開始使用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後,可多樣化的輸出擴展印刷服務機會。

[功能特色]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6085產品特性

.彩色輸出,85張/分鐘(A4),黑白輸出,46張/分鐘(A3) 
.中文操作介面 
.321 x 1,295mm長紙張輸出 
.S.E.A.D. V影像處理技術 
.Simitri HDE 低耗能聚合碳粉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或致電4128-52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