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巧瑞資訊|高階數位印刷機協助開創文創設計、提升色彩精準度

巧瑞資訊商行

巧瑞資訊商行設立於台中文心國小附近,李老闆夫妻從事代印店已15年,特別注重印刷品質,設備定時更新以提高效率與品質;主要營業項目:美工平面設計、大型海報與大圖輸出、配合印刷廠處理各類表格/信封、喜帖、名片印製及各工會刊物、會員名冊發行印刷等。

尚未購入AccurioPress C83hc時,僅以Konica Minolta辦公室影印機承接一般彩色/黑白輸出業務為主。直到夫妻倆參加TIGAX 18國際機材印刷展,康鈦科技提供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展示高階數位印刷機AccurioPress C83hc,李老闆看到效果稿彩色鮮豔又精準,眼睛唯之一亮。

夫妻倆從那時也開始考慮是否把委外彩色印刷設計的業務接回來自行印刷,開設代印店就是想為客戶印出精美的輸出稿,聽到客戶驚訝表示「怎麼印出來的水果栩栩如生,好像真的一樣」,他們滿意的表情是李老闆最大的成就感,在就讀設計系的女兒支持下,夫妻倆為擴展更多新業務選擇購入AccurioPress C83hc高階數位印刷機,設備規格升級、輸出品質也更加精緻動人!

巧瑞鄰近國小與補習班,時常承接學生常用的L型資料夾等業務,有了AccurioPress C83hc高階數位印刷機後客製化更沒有問題,也符合近年來少量、多樣、客製化的印刷趨勢。

高階數位印刷機協助開創文創設計

巧瑞資訊承接設計產業相關開發文創商品印刷輸出,此次購入高階數位印刷機AccurioPress C83hc是店內的第一台,也是店內數位化印刷的開始,在設備的加持下開創店內文創設計類印刷品,讓更多優質的文創商品有最完美的呈現。

使用AccurioPress C83hc高階數位印刷機之效益

1.色彩穩定性高 / 對位準確減少時間 / 交期準時提升效率。
2.使用數位印刷解決方案AccurioPress C83hc高階數位印刷機後,操作便利外僅色彩面需加強專業知識。
3.可自行印刷輸出不用再委外印刷,可服務對象廣泛後,另開創具文創客製化商品商機。
4.承接學校/補習班之相冊/單張相片輸出/L型資料夾印刷客製化業務。

 

[功能特色]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83hc特色

  • Konica Minolta獨家的High Chroma 碳粉技術
  • 輸出品質有如電腦螢幕顯示的sRGB色域的印刷質感
  • 具靈活性紙張處理能力
  • 彩色/黑白輸出,81張/分鐘
  • 預熱時間少於390秒
  • 豐富的選購配件提高工作效率和縮短作業時間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或致電4128-52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