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淞義印刷|高階數位印刷機協助提升印刷輸出產值

淞義印刷有限公司



位於中和印刷大樓內,老闆娘郭姐與先生二人獨自經營,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店內原有製版機、黑白數位印刷機、彩色數位印刷機等,服務產業類別:印刷服務、印刷、出版加工,主要商品服務:以印刷業、製版業、裝訂業、排版業、影印業 打字業、圖書批發業、出版加工為主,因第二代加入淞義經營團隊中,逐漸由傳統轉向數位印刷,提供少量、多樣客製化印刷服務,同時也承接各代印店印量,以及公家機關各式標案手冊印製、會議簡報、教材講義、黑白、彩色數位印刷。新增廣告行銷企劃、包裝設計、包裝印刷服務,未來朝向數位印後加工,提升印刷產值。 

黑白數位印刷機降低成本,實現高效率

淞義印刷使用Konica Minolta黑白數位印刷機與彩色數位印刷機滿足廣泛的應用需求,在印製公家機關的標案與各式會議簡報、教材講義時,可輸出高品質,加上後加工設備出色的生產力和耐用性,滿足大印量需求,圖像解晰度高。有感於近年數位化印刷趨勢,預見少量、多樣、客製化印刷為大宗,淞義印刷購入AccurioPress 6120黑白數位印刷機,有效解決廣泛的紙張類與應用,提高印刷品質、印刷期間也可不停機更換,具有大容量印刷,多工作業管理解決方案,實現高效率且降低成本,交期準時。

使用AccurioPress 6120高階數位印刷機之效益

1.使用數位印刷解決方案AccurioPress 6120高階數位印刷機搭配後加工設備,接單量大幅提升。
2.高性能出紙處理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縮短交期。
3.靈活的紙張適用性,有效擴展印刷服務業務。
4.高品質圖滿足廣泛的應用需求。
5.印後加工設備智能品質優化器滿足高品質和縮短交期的需求。

故事主人翁小檔案—淞義印刷

淞義印刷將多台辦公室影印機汰舊換新為高階數位印刷機,無論是彩色或黑白數位印刷機,始終選擇Konica Minolta品牌,對於其穩定輸出品質讚不絕口。在第二代新成員加入後,從大量製版接單轉型為數位印刷,團隊更是有共識投資數位印刷設備,以因應數位印刷全方位服務,提升印刷品本身的產值。Konica Minolta高階數位印刷機實現無縫銜接,採用與彩色印刷系統的觸摸面板,流程統一、簡易的操作介面讓團隊迅速上手,藉此服務更多客戶。

[功能特色]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6120特色

.防止紙張捲曲機制功能 
.1,200 dpi解析度 
.擁有120頁/分鐘輸出速度(A4) 
.防紙張歪斜偵測 
.多張進紙超音波偵測 
.色調曲線調整 
.支持大印量印刷 
.透過各種外部連接擴展系統功能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或致電4128-52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