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光創意印刷|彩色數位印刷機解決設計產業『色差』問題

光創意數位印刷

光創意的前身是在台灣藝術大學校內的代印店約一年多,後楊老闆決定擴大服務,在台藝大附近成立第一間以數位印刷為主的代印店,至今已經營7年多,以名片、酷卡、邀請卡、特殊印刷商品、美術紙印刷、傳單、海報、貼紙、繪本、節目冊、大圖輸出、衣服印刷,經營項目多元化,而服務宗旨是客製日常生活所需商品為目標,建構數位印刷商品,以平價優質為理念,提供完整貼心的服務。

客製數位印刷商品,多元經營

光創意從學校內的代印店一路走來,提供學校師生們的各式設計作品集等長期印刷服務,在校內師生們的鼓勵與支持下,楊老闆於台藝大附近開了第一家以數位印刷為主的代印店,光創意經營廣告、平面設計、美工等項目,楊老闆一直是Konica Minolta品牌的支持者,導入高階數位印刷機Konica Minolta彩色生產型數位印刷機,因客戶的反應是最真實的,設備產出的品質、解晰度相對穩定。

楊老闆分享:有位學生為畢業展的作品集已經找了數家店印刷,但印刷的顏色卻不符合他的要求,眼看繳交時限在即,而向楊老闆詢問有沒有適合的數位印刷機可以真實的呈現色彩鮮豔,尤其是設計針對色差問題更是要求,若使用傳統印刷,因人工作業相當耗時,交期晚也只能接受...於是,楊老闆諮詢康鈦科技數位印刷解決方案,並至康鈦展示中心使用AccurioPress C83hc高階數位印刷機試印,其精準的色彩、穩定的輸出品質、適用各種類紙張特性,讓楊老闆決定為設計產業擴展更多元的服務,導入AccurioPress C83hc高階數位印刷機。

以數位印刷為主的服務區分為:量產名片、酷卡、傳單、海報,數位以繪本、節目冊、美術紙印刷,客製以衣服、環保袋、徽章、馬克杯等,這是光創意新的開始,而官網的主視覺呈現,為創意而印,以您日常生活所需商品為客製化目標,建構數位印刷商品,以平價優質為理念,為您提供完整的服務。光創意數位印刷已搭上印刷產業轉型中的通道,而楊家姊弟的全力以赴,資源集中,一致對外服務的心,加上鄰近設計人的支持,讓光創意數位發揮更高的印刷產值,為楊家人來說是值得,因為光創意就像是自己的小孩般需要成長與學習,以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為目標。

使用AccurioPress C83hc高階數位印刷機之效益

1.色彩穩定性高/對位準確/減少時間/交期準時提升效率。
2.使用數位印刷解決方案AccurioPress C83hc高階數位印刷機後,解決更多因色差問題而造成的困擾,讓客戶更安心的數位印刷店家之一。
3.自行印刷輸出可針對服務對象,擴展設計產業的客製化商品商機。
4.各式作品集/節目冊/繪本/客製化印刷業務等。

故事主人翁小檔案—光創意印刷

光創意未來將持續協助從事藝術項目產業以及設計業務相關開發文創商品印刷,由於是Konica Minolta品牌的支持者,對於康鈦專業的服務團隊很有信心之外此品牌的耐用度也是數一數二,此次購入二台高階數位印刷機AccurioPress C83hc,是店內進行數位化印刷的鎮店之寶,也是全家人一條心開創店內各式設計類印刷品,楊媽期許姊弟倆可以創造更多設計印刷輸出的類型,以服務更廣大的客戶群這是一開始創立的初哀,也提升店內的商機,讓投資可以快速回收,達成一加一大於創造雙贏。

[功能特色]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83hc特色

•Konica Minolta獨家的High Chroma 碳粉技術
•輸出品質有如電腦螢幕顯示的sRGB色域的印刷質感
•具靈活性紙張處理能力
•彩色/黑白輸出,81張/分鐘 
•預熱時間少於390秒 
•豐富的選購配件提高工作效率和縮短作業時間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或致電4128-52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