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瑞豐實業|色彩穩定、正反面自動對位,『打樣』品質精彩可期

瑞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瑞豐實業設有專業美工部門約15人,以承接打樣校稿為主,一進入公司可以看到滿滿的書籍,彷彿置身小型圖書館,公司主要服務項目以印刷品製作、書籍、雜誌、封面效果稿、DM、長海報等,主打印前、印中、印後一條龍作業,服務宗旨是建立數位打樣高品質印刷,服務的客戶多為知名出版業以出版書籍、雜誌為主,瑞豐實業致力成為書籍印刷王國背後的推手。

數位印刷—打造書本王國

瑞豐印刷從傳統印刷、合版廠沿伸出來,以數位印刷、大圖印刷、長紙海報等印前打樣校稿為主,以印前、印中、印後服務一條龍為主,亦可承接傳統印刷又可承接數位印刷,不斷精進印刷品質,因為『印書』這件事是很神聖的。知識是無價之寶,因承接大量書籍、雜誌封面、內頁等、長紙海報、DM印製,瑞豐從眾多品牌中選擇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3070彩色生產數位印刷機,解決長期因打樣稿中出現的色彩不一致性、無法正反面對位等問題。


AccurioPress C3070高階數位印刷機具有高端生產力、實現色彩穩定性、自動色彩正反面對位調整、最重要的是操作便利,減少以往人員需具備專業的操作學習與人工測量、手動輸入設定等,另一項是多元的紙張適用性,能夠有效拓展印刷應用範圍等,大量長紙張連續印刷最大1,300mm、自動雙面長紙張印刷為762mm,可高效率印刷三摺頁傳單、小冊子、目錄、長紙張廣告和海報等。

使用AccurioPress C3070高階數位印刷機之效益

1.具色彩穩定性高、自動色彩正反面對位調整,讓客戶滿意之一。
2.使用數位印刷解決方案AccurioPress C3070高階數位印刷機後,解決更多因打樣而產生的色彩穩定性與正反面對位問題而造成的困擾,讓客戶更加信任的交件。
3.大容量長紙張最大762mm、長紙張印刷配件最長1,300mm讓打樣具多樣化選擇。
4.有助於擴展A4尺寸的三摺菜單、小冊子、目錄。

故事主人翁小檔案—瑞豐實業

瑞豐傳承父親一手打拼,白手起家、世代傳承為主,從印前、印中、印後一條龍作業服務讓客戶安心,送到顧客的手中是本充滿溫度的無價之寶,未來將持續拓展各類書籍、雜誌印刷的服務。在功利主義的世界裡,讀書為人們維繫著獨立思考的超然姿態,期望透過專業印刷服務,讓書卷味飄向每個人的生活。

[功能特色]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3070特色

•彩色/黑白輸出,71張/分鐘(A4) 
•中文操作介面
•1300mm長紙張輸出
• S.E.A.D.V影像處理技術
• Simitri HDE
•即時監控和調整色調和前後對位(IQ-501選配)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或致電4128-52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