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長暉數位科技|數位印刷解決方案『長紙張自動雙面印刷』拓展服務市場

長暉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威傑影印行)

長暉數位科技創立於1979年,是世代經營之老店家,初期服務項目以影印業為主,近10年因業務量關係拓展多元服務項目:影印裝訂、晒圖、彩色影印、大圖輸出、掃描建檔、電腦輸出、各式印刷等,鄰近高雄小港機場站、中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長榮鋼鐵等著名工業大廠,老闆注重服務與印刷品質。在承接公家標案書、文教案書等印刷單時,除了交期快速外、精緻品質更是有目共睹,產線作業一貫化絕不假手他人,團隊一條龍作業服務,是高雄在地經營有成的數位輸出影印店。

數位印刷解決方案擴大印刷服務範圍

自從長暉印刷科技購入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3070高階數位印刷機搭配印後加工設備-裝訂分頁機與封面插入器及大印量長紙匣等設備,老闆高興的表示可以承接長紙張橫幅海報和賣場海報及各式三摺頁的傳單、小冊子、目錄等,從裝機至今每月接單量只增不減的需求,協助長暉解決因公家標案所需大量的資料冊與照片圖裝訂,也承接了許多賣場海報與鄰近餐廳的菜單摺頁、補習班宣傳單等,因此特別重視此台高階數位印刷機的特色靈活性適用多種紙張厚度與長度,擴大印刷服務範圍,進一步增強長紙張連續列印功能,將原有1,200mm長紙張印刷增強至1,300m自動雙面長紙張印刷等,其中大量長紙張連續印刷的應用,大印量輸出紙匣,進一步具備處理各類大量作業流程的多元能力。

使用AccurioPress C3070高階數位印刷機之效益

1.高生產力,大量印刷提升高階數位印刷機高輸出畫質取得品質穩定,交期準時。
2.使用數位印刷解決方案AccurioPress C3070高階數位印刷機後,解決適用多種紙張厚度與長度,擴大印刷服務範圍。
3.印後加工設備裝訂分頁機節省空間多餘的功能分頁,擴充其他配件讓後製作業一次完成。
4.大容量長紙張紙匣,有效提升產能。
5.自動雙面長紙張印刷增強至1,300mm。

[功能特色]Konica Minolta AccurioPress C3070特色

.彩色/黑白輸出,71張/分鐘(A4) 
.中文操作介面 
.1300mm長紙張輸出 
.S.E.A.D.V影像處理技術 
.Simitri HDE
.多種高規格印後加工設備為印刷品創造更多附加價值(選購配件)

康鈦科技以發展高階數位印刷領域為目標,主要代理Konica Minolta品牌之高階數位印刷機,未來將持續提供顧客更多元的數位印刷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數位轉型,邁向智能印刷之路。

康鈦科技致力於提供多元商用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生產力,若對商品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下方留言板留言與我們聯繫,或致電4128-528,由專人為您服務。

立即諮詢

請留下您的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